close

 


我真的覺得真的是有1就會有2耶!
因為分享這個其實挺累的,再加上我手機裡目前有上千張照片,因此非常難整理
最近忙於結婚之事因此有點沒更新大家抱歉啦!><請不要遺棄我

第(四十三)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Decola Girl
下載連結

上圖第一個就是現在要介紹的APP

光看圖示應該已經開始興奮了吧?(笑)

打開app會先看到上圖
左邊是拍照 中間是加工照片 最右邊是可以在這裡選牆紙(背景的意思)

選燈泡可以調整明亮度(由星星可看出往左變暗,往右則變亮)
 
燈泡右邊是人人都喜愛的框架,上排有各種樣式

 再往右是照片的效果(快速更改照片模式)接著是筆跟印章還有直接編打在圖上的文字

(不是自己用筆寫的)

這就是我剛說的快速更改照片效果

將將將!完成圖如上

上圖則是選第一張圖最右邊的牆紙部份
 看起來好微美的牆紙唷!日系效果十足阿!

九宮格照片是事先用別的app美編過的唷!
 預知詳細請點此

只是簡單的加上框跟印章整張圖就變得很可愛很鮮明
 
用表哥的可愛女兒當試範圖(超可愛的!)

快速完成圖,跟前面教學一樣唷!不懂再問我吧!
 
 (四十五)分享特區:我知道我跳過一個,我故意的
 軟體名稱:PRIMAPIC(停用)
 下載連結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看到馬卡龍整個心情都瞬間跟著繽紛樂了
請點start!跟著我一起繽紛樂
 
今日請笨勒勒試範
第一張可先改眼睛大小,勒勒的更改比較不明顯
因為本來眼睛就大(才怪!綠豆眼)
 
再來第二個是膚色之更改,有沒有發現照片頓時明亮了點

之後就會出現像上圖一樣的教學
非常淺顯易懂,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的教學
用手指來調整印章圖示大小,點一下可互換左右方向,點兩下可刪除
 其中最厲害的地方是你可以運用你的兩根手指頭來轉動其印章方向
360度大轉動都可以唷!

給了勒勒一根棒棒糖外加一個現在很夯的糖霜餅乾,運用了filter的照片
效果,讓勒勒在這張照片呈現比較復古的感覺

完成圖
 
再來是由我本人來當試範圖
因為這app風格較為甜美外加女系化一些
(請勒勒實在太不負責了)
XD其實是我想亮相
先改雙眼大小

再更改其膚色

加上印章跟框架

完成圖如上


第(四十六)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Petcamera(
ペットカメラ いぬ・ねこ・ペットの写真をかわいくデコろう
下載連結

打開app會先看到很多人的寵物作品
選開始就可以開始你的寵物照片美編

會先進到創建帳號的頁面
之後選照相機再選最左邊的資料夾把寵物照片請出來
然後可以選文字跟印章


不同色階的照片表現方式也大有不同
上圖我還用了框架跟印章美編唷!


最後會在右下的個人主頁看到如上圖一樣的
其它寵物主人也看得到你的照片唷!也可以在照片底下留言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跟其它寵物主人交流心得的地方

第(四十七)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Fake magazine covers

下載連結

每次看雜誌就很羨慕封面人物嗎?
這個app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先選最左邊的cover-選封面樣式-選Load(主要是選擇你要作為封面人物的照片)

竟然是封面人物當然要自戀一下囉!


更改一下色階顯示方式是不是看起來更封面人物了


老公也要過過當封面人物的癮


兩夫妻的當然也要封面一下囉!這個app缺點就是免費的封面版本
太少,想要更多版本只能付費購買,不過這兩種版本確實可以暫時滿足一下啦!

第(四十八)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MirrorCamera(
나를 미러 - 수평 당신의 전면에 직면 카메라 사진을 반전
下載連結

選第二個LoadPic

我美編的照片是這兩隻可愛的小寶貝
選照片色階
上圖右邊那張是選右上角的女孩兒圖示,鏡子模式
也就是讓照片方向相反像在照鏡子一樣啦!作出來的照片不會不自然唷!

乖乖睡 小寶貝

第(四十九)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Doodle Booth

下載連結

打開app映入眼簾的是猶如鉛筆式的模式

選上圖右第二個從相本裡選照片出來

上圖是框架
有發現這app最特別的地方嗎?它的框架都是用鉛筆描繪的方式

框架跟印章還可以選自己要的色系

是不是很特別的一張照片阿!變得很動感
超特別超好用的app推薦給大家囉!


第(五十)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ScanStamp

下載連結

請選New Stamp

之後會要你選擇照片

選好後可以自訂印章的顯現度

再點選Album選一張你想要蓋上你
自訂的印章的照片

完成圖如上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app雖然可以把你的照片變成印章
但照片選擇也要特別注意,比較不建議選人物作為印章
這個app特別介紹給和我一樣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人
如果你常常害怕別人看到你的照片上的美編立刻就知道它是哪個app的
我想你會特別需要它,上圖熊印章是不是非常可愛阿!

第(五十一)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Decola Baby
下載連結

和上面的Decola是一樣體系的
只是這個比較可愛一點
因為是適合給小寶貝用的


先調整小寶貝照片的明亮度
小孩子的皮膚都很好因此不用刻意去調整,維持現狀即可

小孩子前面放蛋糕就是很搭,雖然不是小寶貝的生日,話說表哥的女兒真的好美

完成圖!旁邊擺滿小寶貝喜歡的玩具

這次用我結婚那天的照片當試範圖
這個結婚不是突然的
是早就計劃很久了
和老公之間都有共識,只是沒想到老公會在公證那天就把戒指給了我
很美!真的!
10/04我們結婚了,很高興可以嫁給你,照片述說我的心情

DecolaBaby此app比較能反應我目前的心境阿!


喜歡我的分享要給我推推跟讚唷!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爆破連結文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1:10推 人氣1396 讚5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2:5推  人氣1134讚2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3:4推  人氣899 讚10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5推  人氣527 讚4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2:6推 人氣667 讚4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2 10/09發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我的平凡人生需要療癒系app幫我!10/30發文 3推 人氣88 讚1 (3C)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 0918發文(爆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10款不私藏超好用拍照APP放送文 11/12發文1讚5推175
(3C)♥10款讓我感到小確幸的APP分享 1121發文4讚4推人氣143 
(3C)♥有了它讓我離LINE越來越遠了 1125發文32讚 7推 人氣384 
(3C)♥限時免費有它不會錯過 1206發文8讚 4推 人氣100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