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近年來,療癒這個詞引起大家的注意
療癒可以幫助自己在緊張匆忙並且感到壓力大的日子裡增添一些
心靈感到奔放自由的感受
可以說是
忙碌型上班族的必備
家庭型的主婦被滿滿的家事壓到喘不過氣來時暫時鬆一口氣的必備
學生型的被即將到來的考試,偏偏屬於臨時抱佛腳型態的必備

今天主要介紹的都在這張圖裡

野菜農場,有沒有看到可愛的紅蘿蔔(超喜歡吃紅蘿蔔)

這是正在種植中的意思
想加快可以選上圖那一排很像肥料的(是肥料沒錯)

共五頁可以搜集
目前我只搜集到兩頁 哈哈!因為遊戲太多,偶爾會忘記我在種它XD


麵包工房
聰明的應該看得出來和上面種蔬菜的是同一家公司開發的軟體

因為我在拍照的時後,發現很多都烤焦了(應該說是全部)
所以只放我的收成圖上來唷!都很可愛吧!
收集到的就會像上圖一樣變成彩色的圖

 超多種,其缺點是只有五頁,品種有點過少

很明顯得我只剩下兩隻沒拿到阿!><
 
 

老梗蘑菇方吉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牠吧?有玩過NDS的更是對牠不陌生吧?
牠就是觸摸偵探裡 小澤里奈的助手(一開始在黑暗房間裡猛講廢話那位)

 目前看到的是種植區
想要加速你就只能選上圖上面那一排工具

驚嘆號代表有新東西的提示
像是達到可以換燈的資格

大部份都是注意NP有達到的話就可以換了

InUse表示現在在使用的

因為剛採收完所以目前台面是空空如也

目前已經養出來的品種
 玩法十分簡單
大家再行摸索囉!


武將來也!帥翻了啦!這款

XD還沒開打武將就已經宣告全軍放棄

目前我找到的武將(用種得會很奇怪)

還沒找到的隱形人物(非隱藏版)

選上圖最下面那排的制壓,就是類似這些武將已經攻過哪些城了
主要SP有達到就可以往上制壓
 
很輕鬆的制壓了一排,其中和歌山城對我來說!
 有種親和力在

於是武將再度脫光光,他們會慢慢的穿上衣服和裝備唷!
是我覺得非常可愛又很有趣的一款APP



再來是我最近也很喜歡的拼色APP
上圖這些是我看到別人的拼色我覺得很美的,就可以善用最愛功能

Color Wheel裡可以開始製作自己喜歡的顏色

有粉嫩系當然就有暗色系
 
別人也會看到你製作完成的顏色拼接
還會信箱通知你有誰喜歡你的顏色拼接唷!
 聽說顏色對人們來說真的很有療癒效果喔!



來夾娃娃囉!不用花真的錢又可以從中得到樂趣
何樂而不為?

點開始玩具幣會自動掉進去

正在夾玩具中

看樣子是沒夾好

最終結果有夾到...兩隻啦!(羞)
 
  

有沒有超趣味的
一看到上圖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欠打的臉阿?

今天進行這一關藍色炸彈關卡
75是滿分的分數

玩法很簡單,打那個長得很有趣又很欠扁的就對了
但記得書不能掉下去
它每一關都會有三樣東西不能掉下去
其實只要其中一樣沒掉下去就可以開通下一關卡了

上圖的意思是只掉了一個東西
所以仍然是過關唷!(可以到下一個關卡了)

這關非常難,不能讓蘋果掉下去
剩一顆當然可以,但是炸彈怪必須掉下去
但炸彈會炸到蘋果唷!遊戲進行時畫面都可以轉動方向的
我覺得這個app是可以讓人發洩的
尤其對誰不爽,在公司受到委屈時快來打一下吧!
因為有發洩到所以是有療癒效果的




 再來介紹的是?
我覺得有些人應該已經猜到了
講到療癒絕對不能缺少誰?

嗨!我是懶熊,因為很懶所以叫懶熊(好爛的介紹)
 
先選角色

小雞我不愛

竟然是懶懶熊當然要選主角囉!比較可以將懶一詞發揮得淋漓盡致

首先先給牠餵飽飽

開始吃點心了,今天點心吃蜂蜜鬆餅,不到一分鐘快速解決
 為何吃這麼快呢?因為等下又要來去睡覺了
 
 
轉蛋機可以轉到很多好東西
不過一天轉的次數有限,我記得是3次(強迫大家每天來轉嘛!)

得到溫泉饅頭

得到三個甜筒冰淇淋


 這些是搜集到的東西
其中食物可以在點心區那裡找到唷!
忘哩說!我的是之前為小姪女升級的正式版
希望今天介紹的大家還喜歡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相關APP分享文請點下去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