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就要繼續分享
但因為會吃文只好分兩部份來分享
今天介紹的也很可愛
當然也與PART-1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不喜歡介紹太相似的東西
發現到它的優點才會分享
就讓我往下繼續分享吧!

第(九)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ポエム画嬢 恋し主義!
下載連結

這個APP它的特色是在有很多可愛的顏文字
什麼是顏文字呢?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有疑問的地方
雖然常聽到 卻不明白它其中的含意
日本有很多顏文字  然而什麼是顏文字卻有很多人都說
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就來為大家講解一下

顏文字,原來只是一種網上次文化,但隨著互聯網和流動電話
短訊的普及,已經為社會廣泛接受。
後來許多通訊程式(特別是即時通訊程式)及論壇開始應用更生動的
小圖案(icon)來表示心情,因此二十世紀末在英文中有新的詞彙來說明這些
表情符號,即巧妙地將情緒(Emotion)與小圖案(icon)兩個字合併,成為Emoticon。

日語稱之為顏文字,「顏」字表示臉龐,「顏文字」這個詞的意思其實就是指用不同的
字來表達文字撰寫者的心情。

顏文字用在什麼地方?
可以用在寫 e-mail、留言板的留言、聊天房的打屁、各種主題的文章中,
以適當的顏文字表情、動作表達當事人的情感,增添效果!

"顏文字"的由來
其實是將日文中的”表情文字(符號)”直譯而來
也就是日文中的"顏文字"3字直接拿來用
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我們說的表情文字(符號)啦
在日本用於有字數限制的簡訊裡
簡單易懂又可愛
就造成大流行啦!

而且事實上這些顏文字有時後簡簡單單的圖
就足以代表整個意思
像我也很喜歡在照片隨意加上顏文字
整張照片都會可愛起來
而不光是照片 現在聊天寫信也都很喜歡用顏文字
可見顏文字在我們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部份了
(對我來說啦!)~


非常多可愛的顏文字

色彩也很豐富 不會說‘單單只有黑白兩色”

 


以上都是內建的顏文字 很夠用
更有以前古早大頭貼機的感覺


用這張作試範
手上拿著我的最愛
這都不是重點

簡簡單單幾個字樣 卻足以表達我整個心情

呵!有點害羞!不會日文的應該還看得懂藍色字樣部份吧!
是很多人都會的 也很愛說的
我愛你>////<

第(十)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Threat Letter Lite
>
下載連結


一打開app最先映入眼廉的是這張圖
看起來有點陰森可怕
卻想不到竟然如此可愛


是的!你沒看錯 它真的是可愛版的 
起先我以為我開錯app了
但真的跟剛才那張陰森森圖是同一個app


這次用抱大熊熊照片來改照片給大家看
它的使用功能很簡單 就只是把想要的字打上去
想要的圖放上去


選最左邊的T可以打你想要的文字上去
像我打的是一個地名 很漂亮的城堡

我打這些字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也是這張照片拍攝的地點
將來我也打算把這當成拍婚紗照的其中之一據點
這裡很美 之後會發旅遊文好好介紹
(沒人推我也會介紹分享 因為我喜歡紀錄生活的那種感覺)
這個app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想先賣關子一下
先看照片就知道答案了

不知道大家有看出來嗎?我已經用心良苦把四張放在一起了

公佈答案 其實是最下面那排字
它們字雖然一樣 但其實整個排列的字體顏色都有變化了
大家可能會想說我怎麼這麼厲害 其它圖案都沒有更動到
這就是這個app厲害的地方 真的是替害怕一成不變的人隨時都有
新鮮感
打完字 只要搖一下你的手機 它就會變化
想知道有幾種變化 可以一直搖唷!我覺得它的變化都很好看
而且讓同樣的照片卻擁有不同的感覺^^!
我很推薦它

第(十一)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femme de pivot Wallpaper

下載連結

看軟體名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一個牆紙的app
也就是可以更改你的手機桌面  使它每天或每個月看起來都不一樣
每天都好像在用新手機一樣(和手機換殼意思一樣!)


由上圖我們可以發現 這個app的牆紙真的都好美
我覺得比較偏向歐風的味道

其實我最喜歡右邊黑色的  某個服裝品牌的紙袋就是用這種紋路

中間這個我也很喜歡 恩!左邊好像也不錯 但我覺得今年流行
馬可龍色系 所以決定就是你了(中間的)



事實上俄羅斯娃娃的紋路也很常出現在各種商品上
這個app它不只有圖案好看 我覺得它整個牆紙的色彩也都配得很
恰當 是一個不可缺少的app
看膩了自己老是拿照片當桌面嗎?
快下載這個app保證你整個生活起變化(整個人都變得很有朝氣)


它還有出比較像行事曆風格的
我覺得這一款會很方便 因為可以不用一天到晚問別人
今天幾月幾號?我真的是很常被問 而且有人可以一天問我三次
一樣的問題!
有了這個可以很快的回答朋友 再也不會因為日期問題詞窮
我就真的很常忘記今天星期幾以及今天 幾月幾號
所以當有人問我時 我會很難回答也會覺得很煩
(不是很有耐心)~


它的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首先打開此app→選下載牆紙→如果有更新
它都會有提示→下載完更新後的所有牆紙後→選擇你喜歡的牆紙
→它還會教你怎麼設定成手機桌面背景


這些是比較有點Anna Sui風格的感覺
它的風格就是比較偏向粉紫黑那種華麗風
喜歡此風格的人可以參考

上圖很清楚可以看到四月份的行事曆已出現了
它每個月會出該月份的版本
只是我覺得它如果能夠直接把下載好的桌面套用在
行事曆的格式上會更好  因為有時後行事曆的風格未必是喜歡的

第(十二)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PIYOMORI

下載連結

首先一打開APP按下PLAY後你最先會看到的就是這一個碗(如圖)
遊戲玩法很簡單 先把碗點一下即可打開它 接著一直點就會有小雞
跳過來 各種方向都可以跳 
桌子也可以轉動方向 選擇有空隙的地方讓小雞跳進去碗裡
另外橘色的小雞可以黏住黃色的小雞
千萬不要讓牠們掉下來 這樣遊戲就結束了
 

右小角的小雞圖示會告訴你下一隻雞的樣貌以及性別
方便你調整小雞應該置放的位置

牠們已經在告訴我 牠們快要沒有地方可以站了啦!
也就是可能快要倒了

這時就要趕快轉動你的桌子方向 然後快速疊上去
就會有這樣的成績(其實這分數還好而已!)

56真的還好而已  下次再挑戰朋友的99
這遊戲真的很打發時間  遊戲目的就只是看誰疊得高疊得穩
一開始如果地基打得好 往上疊高應該不會太難
只是光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雞就覺得好療癒喔!

第(十三)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UMAI-BO Harvest

下載連結

可愛的小叮噹(現在叫哆拉ㄟ夢)
幾乎是所有小朋友大朋友曾經陪伴自己長大的好朋友
此款遊戲是在種殖很好吃的玉米捲
只是日本出的口味比較多 所以在這款遊戲裡可以看到完整的小叮噹玉米捲
當然前提是你要搜集完整


這些都是玉米捲的種子 全部都是用上面標示的p幣購買
(不用自己花真的錢購買)購買種子的話就在上圖的左下角那個圖示
可以看到很多種子 但是等級要達到它才會幫你解鎖
選第二個手套圖示是可以收成

像上圖這樣 表示已過期限  所以就算收成p幣也不會增加

這些是我目前搜集到的種類  只剩幾種沒搜集到
選那本紅色的書的圖示可以看到你目前搜集到的種類唷!
和之前種菇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十四)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猫の大家さん

下載連結


是養貓的遊戲 剛開始只會有一隻貓出現 就是上圖躺在魚前面那隻
很可愛的胖貓 看起來呆呆的
但要注意的是牠雖然出現在你家 但牠目前還不是你家的貓

必須讓牠的愛心指數達到要求的數字
之後不定期也會有別的貓來你家拜訪 只要有讓貓的愛心指數
達到一定要求 牠就會變成你家的貓了
FULL代表愛心指數有達到(也代表牠已經是你家的貓的意思)

然而要讓愛心指數提高當然有一定的辦法在

也就是到貓的商店去(圖示所示左邊算起第2個)
就會看到有這些商品在販賣
當然價格越高愛心指數也越快可以達到
只是通常我都只會餵魚 錢可以由貓給你的一些東西來獲得

也是一款充滿療癒作用的遊戲

(看來我人生好像很需要有它人 或該樣東西撫慰我脆弱的心靈)

第(十五)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Tag Writer(結束程式了)

下載連結

廣告真的很礙眼...首先打開這個app會先看到如上圖般的畫面
先選擇要再拍一張新的照片還是重相本裡選擇
基本上有關照片的修改美化裝飾的app一開始大概會要求你做以上
這些動作


我選一張我去吃下午茶的照片

會有這些膠袋貼紙出現 是因為我點了右下角那個鍵頭
點它就會出現許多樣式的膠袋貼讓你選擇
而且可以直接把字打上去
這裡要注意的是  貼膠袋時方向很重要 不然字會變倒立喔!


於是 很容易而且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並且把我不認識的路人成功遮住(謎之聲:原來膠袋貼紙還可以這樣用阿!)ㄎㄎ

第(十六)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DiamondDash

下載連結

太強大的遊戲了 擁有許多愛好者
應援團可是非常之強大 真的超多朋友都有玩
而且是一個很不會膩的遊戲
主要就是可以和臉書作連線 看到朋友分數

朋友也可以寄愛心給你唷!有愛心才可以玩
愛心用完也可以向朋友要求

遊戲方式很簡單 就是把顏色一樣的按掉
直的橫的都可以但要垂直喔!有個地方比較美中不足
那就是一個星期會洗分數一次 所以不管你之前分數多高
一星期後從0開始!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啦!


第(十七)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馬克每日一靠筆記本LITE

下載連結

這個真的很棒  這可以寫寫小東西 寫寫你的日記
類似每日一文那種感覺 很像小時後寫週記
不同的是不用鉛筆和原子筆..XD
..
這根本是流水帳阿!哪來的日記可說

馬克如果看到我寫的日記會想哭吧!

我看我還是把它拿來當抱怨板比較好喔!
簡簡單單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心情

哈!好有成就感唷!真想趕快寫滿滿

每天都來”靠一下吧”(誤)

第(十八)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搖滾豆腐的華麗便條紙LITE

下載連結

發現豆腐人真的很愛湊一腳 上次還出杯子和隨身碟
周邊都要佔據就是了 但這個APP真的可愛


首先按筆就可以開始寫便條了

竟然是便條紙就簡短寫吧!當然如果想當備忘錄用我也不會阻止你的


發表過的在這都看得到
 
按右下角垃圾桶即可刪除你不要的便條

也許那篇真的不見了 要注意的一點是刪除後就無法救回了唷!
所以要刪前要先想清楚!
這個和馬克的靠一下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比較適合短暫記事心情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第(十九)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My Wallpaper Calendar

下載連結
首先打開app先點右上角的Add即可開始製作專屬於你的行事曆

上圖是已經修改過顏色了 這裡修改顏色的範圍有月份日期和星期日

按最上方燈的圖示那一個可以修改背景 星期日 和日期


選最上方的第一個圖示可以決定你要製作幾年幾月幾號的行事曆
選最上方的第二個圖示則可以把你相本裡的照片叫出來
第三個圖就是看當月的行事曆
第四個就是我前面說的燈圖示 背景 幾月幾號都在這改顏色

第五個是時鐘也就是你當天的計劃 可以按add增加項目

第六個就是女孩兒最愛的可愛符號  有點類似心情記號那種



在你製作得頁面左上角有個叉號!按它就可以看到之前的作品了喔!
快去製作專屬你個人的行事曆吧!



喜歡我分享要幫我推推給我鼓勵!謝謝!本文有15推以上才有第三集唷!

>PART-1

PART-2請按此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1:10推 人氣1396 讚5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2:5推  人氣1134讚2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3:4推  人氣899 讚10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5推  人氣527 讚4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2:6推 人氣667 讚4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2 10/09發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我的平凡人生需要療癒系app幫我!10/30發文 3推 人氣88 讚1 (3C)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 0918發文(爆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10款不私藏超好用拍照APP放送文 11/12發文1讚5推175
(3C)♥10款讓我感到小確幸的APP分享 1121發文4讚4推人氣143 
(3C)♥有了它讓我離LINE越來越遠了 1125發文32讚 7推 人氣384 
(3C)♥限時免費有它不會錯過 1206發文8讚 4推 人氣100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