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My Wild Night With Ted
基本上不用打這麼長啦!打Ted就找得到哩!
更何況貼心如我還幫大家設好連結了呢!
下載連結

打開來就有可愛又限制級的熊熊出來跟你說哈囉了

選定一張要放熊熊的照片

放大熊熊或縮小請點Scale

成果圖如上
感覺好像我帶兩隻大咖去兜風
熊熊這樣有點像去衝浪耶!只差少了衝浪板
哈哈

換奶弟當model

換打招呼的熊

第(三十七)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PhotoBG Free (連結失效 已下載的未受影響)

下載連結

一打開app很明顯的這是一個很像我們市面上到處買得到的軟木留言版
只是不同的是我們不必再拿一堆大頭釘釘來釘去
很怕釘到自己的手(笨阿!)

選加號那個可以把你喜愛的照片放在軟木板上

FX是可以調整你照片的彩度色系

Template則是可以選擇照片分割方式


這是四格 照片還是可以隨意在作調換位置的動作唷!

有沒有發現有兩張位置互換了

上圖是3*3 和4*4試範圖

想不到復古模式讓這個軟木板看起來更有感覺了
泛黃的照片碰上懷舊的木板

原來再加上一個木板
軟木板呈現了更復古風味的感覺(阿!好像在講食物)

正常版!車站前的離情依依
(羞)

第(三十八)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カレンダ- (已更名為
卓上カレンダー2012:シンプルカレンダー)下載可在後加註2016
下載連結


我要來講解超簡單app(超簡單妳還要講解?)
因為它太好用了啦!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它咩!
打開app最先看到上圖

接著點選第一張圖的壁紙保存會來到上圖

第一個As Locked Screen


第 二 個As Home Screen結果圖
基本上這個app就是叫出一個簡單桌曆給你
因為忙碌的人們常常忘記今天幾月幾號這種簡單的事(我在說我自己XD)
我覺得這超好用的啦!設定方式就跟桌面設定法一樣唷!
到設定去-桌面背景-點桌面圖示-更改完成


第(三十九)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DecoAlbum>私心大推薦
下載連結


快打開app吧!不然你們看不到上圖唷!

這是東洋妹的試範圖
大概知道是要幹什麼的吧?
不懂的話繼續看下去囉!
請先按左上角回到上一頁

選右上角相機圖案再選第一個叫出你美麗的照片

上面那些字是在上圖下排文字那邊作選擇的
想刪除就在字上面點一下唷!刪除旁邊那個是把照片移到上面或下面
寫真追加的意思就是再多放一些照片
不要只有單張那樣!

然後這些是背景
基本上你要把照片縮小(用大拇指跟食指的基本功)才看得到
你美麗的背景唷!不然都被照片蓋住了
背景選擇上我覺得還算多
而且都很可愛

最後是成果圖
就會像上圖一樣旁邊有當日的日期
有點像你的相本
缺點是不能存照片只能發到臉書上去 這是我覺得唯一缺點!
但是總結它還是很好用的
因為自己看得爽也很不錯阿!(哈!笑)

第(四十)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喵call(連結失效)

下載連結

有很多版面可以選擇唷!
這個app主要是讓你改變撥號介面的


這是懶懶熊的撥號模式


這是Hello Kitty的撥號模式唷!

還有龍貓
可以用的就大概這幾種是我比較喜歡的啦!
撥號頁面的改變讓打電話都變成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第(四十一)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P714星球Calendar

下載連結

一打開APP就會一直驚呼好可愛好可愛

在行事曆上任何一天點下
就會看到上圖畫面
右上角是可以看到整個月份你的行事記錄
但因為都還沒編寫所以可以先不必按
那麼就請跟著我在SCHEDULE旁邊按成加
在左下角一個對話框(上圖)那裡開始編寫你當天想作的事吧!

像上圖這樣 當然可以一直新增
只要一直點左下角那個很像留言方塊的就可以新增事件唷!

選書本那個可以進來編打日記內容
還可以放照片唷!選頁面上面的相機

編寫日記時最下方那排從垃圾桶數來第四個圖案可以放可愛小圖
第二個則可以選日記的框架


這是完成圖唷!有筆的那天就是有寫日記的
我覺得很可愛的行事曆APP唷!有它應該越來越少人買真的本本寫了吧?
(其實我還是愛手寫感覺)再加上喜歡可愛本本在身邊陪伴我的感覺
(自打嘴巴XD)


第(四十二)分享特區:
軟體名稱:まめカレンダ

下載連結

這是之前作的
點選右上角的追加


編寫你要記事的內容(可以改字顏色唷!)
最後按完成Done



以上為完成圖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前面出現過的圖


有沒有發現很特別的地方
是的!沒錯!上一個app自動把這個app編寫的內容複製過去了
非常方便又好用的app推薦給你們囉!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謝謝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爆破連結文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1:10推 人氣1396 讚5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2:5推  人氣1134讚2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3:4推  人氣899 讚10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5推  人氣527 讚4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2:6推 人氣667 讚4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2 10/09發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我的平凡人生需要療癒系app幫我!10/30發文 3推 人氣88 讚1 (3C)  
♥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 0918發文(爆文)3推 人氣136 讚6


 (3C)♥10款不私藏超好用拍照APP放送文 11/12發文1讚5推175
(3C)♥10款讓我感到小確幸的APP分享 1121發文4讚4推人氣143 
(3C)♥有了它讓我離LINE越來越遠了 1125發文32讚 7推 人氣384 
(3C)♥限時免費有它不會錯過 1206發文8讚 4推 人氣100 


話說我去日本玩了一趟
一年沒回去了
玩得很開心,請期待我的分享文
最喜歡寫旅遊文了,一方面回味當時的遊玩情境
一方面可以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