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千萬別認為我只懂分享拍照APP
其實我對好玩有趣的遊戲也是頗有研究的
畢竟我心中有個[遊戲魂]燃燒著
(任何事都慣上魂就是了)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排隊最佳可以打發時間的遊戲
讓你不無聊,排多久都很OK
記得去年排福袋時我一整夜都靠遊戲度過漫長的夜晚(當然不是今天介紹的,
去年玩的那些都不算新款了!不過一定還是有一些有一段時間了唷!但我覺得好玩所以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因為不知道的想必也很多!)
那就直接進入正題了

我翻譯的意思是熊醫院

每天的一開始之前都會出現可以用遊戲幣加購的畫面

箭頭往上都是可以升等的工具(遊戲中會用到的ㄍㄟ西)
當然你覺得人手不夠的話僱用人手也是可以的唷!
部份的用品都是用每日賺的錢買的
有的物品要另外用真的錢買遊戲幣才能用
基本上用遊戲中賺到的錢幣買的東西也很多了
不建議再多花錢唷!

開始營業囉!
只要在客人上面的對話框上點一下就是有在幫客人服務了

我是因為有玩一陣子了,所以我有人手幫忙結帳唷!一開始只有一個人的時後
真的會手忙腳亂呢!

客人頭上的爆米花對話框出來表示牠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等得有點久了
如果不趕快去服務牠們,客人會生氣走掉唷!(通常都會消失在空氣之中)
客人走掉右側的愛心指數會變少唷!

每一天的營業成果
黑色外星人表示是生氣走掉的客人
基本上這款遊戲玩法超簡單,初學者容易上手


療癒系的最佳良伴出現新款囉!
某天不小心被我發現這個
從此每天都會摸一下(哈!它這個圖案讓我想到小丸子裡的永澤)

第一天目標是達到2000圓

玩法大概是這樣的,看到上圖的黑毛球了嗎?
接到它進籃子裡的話會扣1000元唷!
也不可以接到水果,蕃茄也減1000圓
上圖最右邊那個橢圓形的也減1000,灰色那個減1000


上圖左邊那種黑色毛球就可以接!加100(其實它是栗子啦!)
上圖右邊綠色那個減1000,李子也減1000


銀色那個看起來很厲害對吧!接到它加1000,另外還會有個金的
接到則是加2000唷!

這次得到的栗子(每一局都會有不同的栗子隨機出現)
我玩的心得是分數越高得到不同的栗子機率也會越高

四種都不一樣,因為分數也都不相同

越玩越熟悉

栗子裝扮超多種

還戴墨鏡耶!好時尚

也可以把得意的分數以臉書方式發表出去,一方面也可以當作分享
讓大家知道這款遊戲的存在

這是我蒐集到的

放大版!!是不是很可愛
相信過不了多久,日本一定又會將它商品化的(一起期待吧!)



先選角色(想當男生或女生)
外貌五官都在這邊就先設定好唷!
簡單設定就好,因為之後都還可以在做更改

剛開始家裡當然都還空空的阿!


這裡可以寫日記唷!

不過我想還是買家俱先吧!

買了一張很夢幻的床

隨著時間家裡東西也越來越多,幾乎該用到的家俱都買齊了



買衣去

款式超多

我覺得這又是日本人很厲害的地方
在遊戲上一點也不馬虎
這些衣物都非常得寫實
可能是當季我們的流行款,不知道現在流行什麼
就來逛逛這個商店吧!有現在最紅的花花系列
還有糖果色!

碎花褲也出現了
牛仔短褲則是每年定番

有衣服當然就有鞋子阿!配件阿!


點一下想購買的東西就可以買下了
也可以選擇要不要馬上穿戴上

逛完街買好新衣服當然就是拜訪街房鄰居的時間到了阿!
(日本人習慣剛搬到一個地方時一定會先去拜訪鄰居)
這是我之前看日電影第二處女得到的結論

觀看其他人的佈置對自己家的佈置多少會有些概念


再繼續拜訪其他朋友吧!


認識了一些朋友(只在遊戲中,當然也有一些是有用LINE並且也有玩此遊戲的朋友唷!)

可以互送愛心,也可以看到是哪位好心人送妳的
當然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別人來看你時,記得要回訪唷!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很重視這塊,每次玩日本出產的遊戲時,日本網友一
定都會回訪!

打掃時間到,點一下角色人物上面的對話框就會完成動作


還有超可愛超刺激的驚喜扭蛋時間
扭到的東西究竟殘念還是幸福都還不知道
不過總要試試嘛!有試有機會

當然在這遊戲裡你可以隨你的喜好佈置
不想當住家就當店面吧!

最後一家拜訪完畢!腰也痠了,來做一下扭腰運動吧!XD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起初看到簡體字有想打退堂鼓
因為簡體字總會讓人覺得稍稍沒質感一些(喂!妳以為妳在買衣服唷!)

我喜歡彼得兔,小時後就好喜歡了
看得出來這是一款要建造家園的遊戲,感覺超溫馨

還可以種植蔬菜,很像以前的開心農場的延伸(我好像有農夫魂)

還有一些任務要接,記得以前玩online game都超喜歡接任務耶!感覺都不是在打怪唷!都在解決任務
解決一個又來一個,超有快感

達到任務後才能進去的關卡,看來還需要加把勁才行阿!

香菜也是任務之一

還有很多等級達到才能建造的房屋,有些有限定拐杖糖才能買
不過既然要玩免錢的遊戲,那就千千萬萬別用真錢購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認為用錢買的遊戲就失去遊戲的真理了

遊戲中還有小遊戲
這個是不要讓農夫發現你在偷他的蔬菜的遊戲唷!整個遊戲除了溫馨而且還很可愛
大家自己玩玩看唷!


尋找威力先生!其實昨天我有偷偷的在粉絲頁放上預告唷!哈哈

關卡很多!話說你們有福囉!我的是正式版
我很喜歡找這個!即使會眼花撩亂我也要找

他就是威力先生,以前小時後看書都有看到在尋找他的書
書比較簡單耶!只要找他就好

但這遊戲還要找英文字跟其他人

還要找上圖右側出現的人物
超難的

開始眼花沒??ㄎㄎ

高難度

我個人覺得不是彩色的最難啦!
這是一款很逗趣又很殺時間的遊戲唷!有空多練練眼力吧!
記得上次玩它時,是我在排隊要吃八費的時後耶!等超久的
不過玩這款遊戲時間一下就吁吁的過去了


以上就是這樣唷!今天介紹的五款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打好久好久!不過我也很久沒發文了
很開心我也有了固定的讀者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也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推推跟讚
你的推推跟讚是我前進發文的動力(絕對不拖文)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連結爆破文請點這看更多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