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打完上一篇
就讓我發現這款新的啦!
雙子座的我忍不住好奇心立馬下載也立馬方享了啦!

上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款app

這則是打開app後最先會看到的畫面

上圖則是這個app裡面的所有功能

首先先來到ICON部份
超可愛的圖讓你選

還可以在上面放上裝飾
會很有個人特色呢!
其實此篇與之前介紹過的Cocoppa有異曲同工之妙

忘記了嗎?快點我複習一下
裝飾完後點次ヘ

選加入此畫面

這是用第二張圖的SCREEN效果
主要是將你選擇的圖片與桌面APP合而為一

先來講解第一個功能
製作專屬APP

你也可以把它用成是網站的APP(其實就是有點類似電腦桌面的快捷)


看到上圖那個箭頭指示了嗎?
選它就會自動新增到你手機桌面上了唷!(在最右頁,所以你要一直滑過去)

試著換一個樣式(樣式有免費跟買的)

看到上圖的電話圖示了嗎?
表示我這次是將它新增到電話目錄下
之後點上圖右側的第一個

一樣點選箭頭

加入主畫面點選

鏘噹!!有沒有看到!它很快的就飛到桌面上去了
(背景為本人之婚紗棚拍)害羞>////<

也可以把背景設成是自己相本裡的照片
所以說這種絕對會是你獨特獨有的APP


桌面多了一個我家電話!背景是我跟毛小孩伯爵


上圖是Theme的功能

主題的意思 背景跟app是一個主題
不過這個功能我比較少使用,因為免費主題不多

這是免費的主題

放在桌面上呈現的效果

但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觀賞付費主題的部份
這是比較活潑朝氣的風格


今年也很流行的花朵
很像「CECIL McBEE」的風格

很有」「Pinky Girls」的風格

比較有女人味的風格,很OL風

春漾

POP風,「COCOLULU」的風格


緊接著來講解背景與APP的合而為一


背景本來是美味的大阪燒,但同化後反而看不出來是什麼了
因此背景的挑選也很重要


最後換成這個
調整好要放置的位置及大小後

選上圖第一個就會自動呈現到桌面上了唷!

這是完成圖

但還是覺得APP的製作最實用最有趣

總共新增八種APP至桌面上了
是不是很有個人風格阿!特別是網站部份
每次都要打一次搜尋多麻煩阿!直接設成APP圖示
隨意點選就飛到該網頁去了,一點也不費時呢!
超實用超夢幻的APP推薦給大家囉!
若你喜歡我今日的分享!也請您給我個推推跟讚
讓我更有動力分享給大家!謝謝


話說無名不知道怎麼了><!
這篇我打兩次!(汗~總算是分享完了)
最近在趕進度追最完美的離婚(已經完結)
很好看的一部
不過最近還要忙著製作宴客的影片跟喜帖
...所以會稍稍拖文!!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分享這件事唷!
之後等一切就續後我也會來寫有關結婚及宴客的感想的!等等我!
一輩子只有一次,我希望能有個最完美
我想這是每個女孩從小一直到大成為女人的夢想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連結熱門文請點這看更多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