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最近忙於事業
真的分身乏術阿!請原諒我好久沒分享
但我每天都還是會登入無名看看留言
回覆一下大家的疑問
很高興我似乎也有了固定的讀者了
所以我說真的阿!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一點也不假
那就趕緊來看看我久違的分享吧!我能瞭解你們點進網誌裡
看到沒有更新的那種失落感

第一款:PHOTONIA

首先打開此app,按開始後就可以進行版面配置選擇的動作了

可以選擇的版面非常之多,有比較美式風格的!也有比較偏向韓風一點的
也有童趣些的!至於要選擇哪些版面全端看個人的喜好囉!

確定想要的版面後請在圖上點一下!就會看到上圖的畫面
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代表意義為:再拍一張,由手機裡的相片做選擇
,調模式,邊框
第二排由左至右分別代表意義為:拉進,將在片置於上層,照片置於下層,刪除

試範圖如上
把照片放好後再按確定就會出現上圖右邊的畫面選項

運用這些選項我把照片做了些改變
像是邊框部份以及照片隨意之擺放(完全看心情擺)

雪中試範圖

正常模式下

更改照片模式及使用了Add Sticker鍵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大桌面排版
感覺很豐富精彩的生活

第二款:夜空おえかき

在這邊我只能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可以自動幫你拍攝的app
因此只要想辦法把它立起來也是一款很棒的不求人唷!

可以設定秒數跟拍攝的張數及彩度
如果想要像官方照一樣有點銀光效果就必須搭配一支神奇的筆
目前那隻筆好像已經賣完了
不過我覺得它的自動拍攝效果很好玩也很好用
所以推薦給你們唷!(雖然我也好想要那支神奇的筆喔!)

神奇筆條件之一:限量
     之二:價格不親民
     之三:想買時偏偏讓你買不到 

第三款:°Camera

簡單來講是一個可以讓照片顯示現在氣溫的APP
超好用
可以直接替代溫度計了啦!

可以看到其他人上傳的當地氣溫照片
(目前依照我的觀察,大部份上傳者為日本人居多)

基本設定區

目前13度

看得出來日本氣溫很低
有的地區還下雪了呢!

而我們這邊則是九個太陽排排站
(上圖為我可愛的電腦桌面)

第四款:Pocket Globe

什麼!為何我會在水晶球裡
難道說水晶球告訴了大家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誤)
打開此APP後請選右下的角印
在選左邊第三個(從這裡可以開始選要放於水晶球裡的照片,當然也可以
新拍攝一張照片)

點加菲跟歐迪牠們會動唷!而且還會下雪

超生動的APP,這年頭智慧型手機講求的就是互動
是一款會讓人愛上的超級互動APP(放了一張超應景的照片,雖然聖誕節
已過!不過這種照片真的很適合在水晶球裡耶!)


第五款:拼貼趣

選加號可以新增照片
也可以隨時調整照片大小寬度

選左下角後就可以把原先選定的照片換到別的版型裡
超方便!懶人愛用的APP




第六款:Holes Camera

水玉相機

一開始我以為是有很多水玉背景可以使用

後來才知道這些水玉大小都可以由自己決定

想要的款式或版面也都可以自己選擇

尺寸可以大也可以小

選素面一點的背景圖來製作水玉會比較自然清新些

簡單的素材圖就這樣出現了
是不是很讚阿!哪個女孩子能逃過水玉的手掌心呢!(竊笑)


第七款:ComicBook

話說漫畫陪伴我們不少歲月呢!

只要進入相機模式下拍攝照片就會自動呈現漫畫風

隨意一張便條紙也可以變成漫畫線條

還有一些印章可以使用在照片上

房間一隅


可以選擇漫畫風格的呈現效果
黃色比較懷舊一點

簡單幾步驟你就可以當漫畫家了(大誤)

第八款:Lisa

這款APP和之前介紹過的PRIMAPIC有點像
點我回顧

選定照片後改變彩度

這是正常底下的模式

上圖左為調整前
右為調整後,有沒有發現眼睛變大了呢!

把照片顏色調深一些

放上其中一張完成圖
還是最喜歡這種顏色顯現模式

第九款:美顏DECO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讀者們,請跟著我一起點擊上圖的左側第二個圈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特別適合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或是有正在思念的對象的
第一次點時我真的有嚇到!但好開心
感覺有互動耶!(請一定要試試)


當然此款APP該有的美顏效果不會少
女人最愛美白了阿!(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可以充實整張照片的印章跟環繞式印章當然也有囉!

完成圖A

完成圖B

完成圖C!越看越好吃的料理

接著請美味馬卡龍為大家試範

完成圖D

完成圖E

完成圖F

後面這幾張我都很愛
這個APP還擁有其它類似APP沒有的特質
它可以把照片變印章貼紙的感覺唷!(最喜歡這種風格了)
老公被我改成熊熊了
我則是隻超萌的兔子(吐了)

因為太喜歡此APP,所以它的試範圖超多(偏心)

最後送上一張我跟老公愛的過程圖
照片都是今年拍的(話說今年才剛開始呢!總覺得想做的跟必須完成的事好多喔!)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連結爆破文請點這看更多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推推跟讚!因為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