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發現一些非常棒的APP
請認真看下去,因為真的很實用

看上圖是個剪刀的圖示
想必也猜得到和剪刀有點關係

請小格格試範一下

非常多美麗背景可以使用

使用背景後的結果圖,比較喜歡上圖右邊海軍條紋的

可以在上面加點字樣,照片會看起來生動些

點著照片會出現剪刀圖示,點剪刀會出現一些剪裁的樣式讓你選擇

有圓型 不規則型(自己剪得狗咬狀)
長方型 正方型 愛心 星星

完成圖

把雜誌裡的美圖拿來當素材

看到超美味的冰淇淋

超特別的卡通冰棒


美味讓人食指大動的章魚燒

將這些蒐集到的素材全部放入欲編輯的桌面上(此app下)

頗有剪貼風格,記得我們那年代還挺流行沒事剪剪貼貼的
這讓我好懷念阿!


日雜的模特兒也是很好的素材

使用鋸齒郵貼狀的風格

把模特兒放入桌面上,一樣點著圖片就會出現剪刀
想要怎樣的模式就選哪一個

加入了item(印章)後的完成圖
是不是很有雜誌風阿!獨特的剪貼簿輕而易舉的完成了


看到它的介紹頁面整個瘋狂,想都沒想馬上載下

請點開始吧!


放入照片上來後就會直接跳到剪裁的模式了
超多種

這款與前一個app有點相似
不過它的背景比較優美,但想塑造雜誌剪貼風的話我比較推薦前一個唷!

幾乎都是去年照片,只有左下是今年的

直接套用模式版圖的完成圖
雖說是套用模式,但剪裁的形狀還是可以更改的唷!
它的模式範本超多,每一個都很有特色,都可以自行摸索試看看唷!

這個超酷的!超多範本可以使用

風格也不太一樣

上圖是我挑選的風格範本
這個比較簡單,除了長條狀的會要調整好位置
大致上都很好使用

這只是簡單的把顏色改掉而已
選上圖右下角的四色方塊即可變化

背面像這樣,明信片的風格

直接點在空格區就可以加入照片
也可以直接選圖像變更更動現已有的照片


最近都沒有新照片當素材
所以把舊照改一下風格,其實也挺像新照片的

上圖右邊範本比較難調整位置

這是直接可以在此app下觀賞到的(就是你曾經製作過的範本圖)



年賀狀
很適合向人拜年用

超多可愛的範本

可以打上想說的話和自己的名字

完成圖

膠帶貼紙超可愛的

字不用一直打,直接變化範本框就可以了

是不是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豐富了
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起來了


很酷的app

有點報紙感覺的變化框
使用很簡單 只要在人像那邊點一下,再點當時畫面左下角的花朵圖就可以選照片了

彩色報紙

黑白報紙(除了蘋果日報跟一些彩色報外,這應該比較符合我們的報紙吧!)

草食系男子(哈哈!笑死我了)
這app很有趣,其缺點為照片無法隨意更改大小
所以照片挑選上比較有限制,但撇到這個不說基本上是很棒的app



卡通

這app的範本框比較童趣一點

基本編輯模式

雖然說印章模式不算多,但你可以自己變化唷!

這是比較簡單的直接把印章點上去照片上


這是套用印章裡的框(是不是很特別阿!我個人很喜歡這個app)

很像自己做的手工卡片

那個框又可以隨性調整位置
今天介紹的都是很特別而且變化很多的app,希望你們有喜歡唷!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推推跟讚唷!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錯過一篇都可惜的相關連結爆破文請點這看更多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0621成立的,大家一起來分享吃喝玩樂吧!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