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 蘋果可說是人手一支
而我是在今年生日才擁有我的第一顆蘋果(誤)

是一支iphone4啦!
是今年生日 我親愛的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讓我很驚喜 也很幸福

當然以我這愛搜集日本雜貨的個性來看
其實在iphone4入我手之前
我已經預先搶購它的外衣了
而且很可愛 保證台灣沒賣同款的
因為它是去年出的款 大家也知道日本流行晃動得很快

今天的流行 明天可能又不一樣了(好吧!速度有點加快許多,但大概明白我意思就好)
好東西要和懂得人分享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購入的外衣到底有多可愛吧!

也許它不是很特別 但女孩子一定會喜歡
因為我的是iphone4  ,我本來以為我在3gs年代就會入手了
所以它的外衣我也買了一件^^!

因為用不到所以有興趣得留言給我 可以便宜賣出
畢竟我用不到 雖然兄長有這支 但是他是男兒身阿!
我相信我哥他決對不會想要用那麼粉嫩色系 根本是女孩色阿!XD


更何況 哥 超MAN
要賣的是下圖左邊那個全新水玉粉嫩桃色系保護殼
(日本限定)有興趣的請至留言版或網誌下回覆詢問
數量不多 賣完就沒了 要搶要快


其實當初會有左邊的存在 根本是鬼打牆阿!
身為女人的我根本不喜歡粉紅色
對粉紅色真的是敬而遠之
所以看在它很可愛份上快把它帶走吧!它放在我身邊一整個很不搭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粉色系的衣物用10手指頭就可以數了

大家快來問我吧!^^!


(1)真的有興趣的話覺得我分享不錯可以幫我推推
(2)真的要快 因為數量真的很少而且市面上少見
(3)下一期預告我要介紹的是iphone的樂趣玩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