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圖片 其實也還好啦!和知名部落客寫得72雙還差得遠呢!
話說 我只分享了部份一些而已
因為我的床實在擺不下這麼多雙阿!(拿來當墊子的小被被又要拿去洗了)
哇嗚 明明我才剛洗過 為了生這篇文 所以我犧牲可大了
XD這算哪門子犧牲阿!
今天就不多太多廢話,因為要介紹的東西很多
主要是介紹圖片上有編號的那幾雙
因為只有那幾雙我很勉強的有找到穿搭照
所以客官就將就點吧!(哪來的古早味人家!!)

編號 (流蘇靴)萬年必備款








感覺得到我有多常穿它們了吧!穿搭照多到放不完阿!


上圖這張人真的很渺小 不過不重要 因為重點是放在鞋子上面
不過老實說一直
穿同一雙鞋 好膩喔!還好我還有很多好貨可以穿
雙子座很容易厭倦相同事物的

編號 〔綁帶時尚跟鞋〕休閒穿搭必備
上衣穿的是很休閒式的長版棒球衣
長度是可以當洋裝穿那一種


編號〔可反摺綁帶兔毛靴〕冬日保暖必備
話說去年冬天我很常穿它喔!超依賴它的,隨便配一下就很有型
怎麼穿都好看,而且它可以有多種穿法






這雙台灣有出很多類似款 主要都是強調可以反摺的設計

所以也都可以像我這樣作變化!
來張近照吧!

2種穿法 沒騙人吧!真的是很實用的一雙鞋
每個人冬日都要來一雙的 我連黑色都覺得好可愛想再去購入呢!




再來一張特寫外加多色近拍照,當然我沒那麼誇張啦!我只有買一色而已


 

編號 〔ugg兩穿雪靴〕幾乎人手一雙 甚至更多雙
 這款是我妹在Gmarket和朋友團購時買給我的,也是一款我很喜歡的靴
 而且顏色黑色是屬於基本色,好搭也是比較不出錯的色系


灰色也很好看 我也想買灰色

已經找不到同款的照片了 所以只能用類似款照片代替
這款和照片上差別就只差在於我買的後面有綁帶可調整反摺的位置
(如圖一所示)
它可以反摺後裡面的兔毛會顯露出來 很可愛又很保暖


小朋友也愛Ugg(如圖所示)
所以說身為大人的我們更是不可能懷疑它的魅力的



編號〔民俗風綁帶登山靴〕冬日實搭款
又是一款我覺得很好變化的鞋款
和編號那款靴一樣 我也都作了點小變化


因為又是作了點變化,怕看不清楚原來的樣子
所以我把實品圖放上來了



編號〔交叉後拉鍊包踝楔形涼鞋〕
這款涼鞋因為鞋底是楔形的,所以穿起來很好走
不磨腳 而且有點高度所以穿起來會讓腿有點修飾
不過我找不到穿搭照所以就看美美的網圖吧!
專業的修圖果然不一樣 真的很美


來一張近拍照



編號 我發現我重覆標號了
請見諒 由於本人十分忙碌,但還是順號下去介紹 如果跳號會亂掉

編號〔converse塗鴉鞋〕我超愛的一款



可能很多人會以為這雙是外面買的吧!事實上它買不到
這是我男友畫得 是不是很像外面賣得呢?
不過外面還是有在賣converse基本款白色的
只要發揮創作的思想 就可以畫出來了(我還真敢講 我根本畫不出來)

編號 [亮色系兩穿雪靴] 冬天的最愛

因為冬天的衣物都很暗沉色系 因此如果鞋款穿得夠亮眼
就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不然晚上可能很多人被嚇到 因為你一身黑(講得
有點誇張)!只是我覺得冬天一定要來一雙亮色系雪靴 趕快丟到基本色吧!
(ㄟ不是啦!是快去購入新亮色系吧!由於是新購的所以目前還沒有穿搭照
等之後會再補 先看看美美的圖片吧!

我買的顏色比圖片上還要亮 但顏色我很喜歡
有點像水果橘子的顏色


編號➒-2〔與編號➒屬同款只是不同色系的兩穿雪靴〕這就是基本色
當然有了亮色系 還要有那種[中合系]
[中合系]簡單來說就是不至於太過暗沉但卻也還不到blingbling的程度都可稱之
我購入的是卡其色有點偏綠 摺下來是黑綠的配搭很好看
和編號一樣是前陣子購入的戰利品,同上圖一樣
因為這款實在太好看,而且又很百搭,所以忍不住就買了兩雙...

編號〔MVIR扣環式高跟涼鞋〕

很好穿也很難得遇到的高跟涼鞋
我趴趴走都穿這雙 它是去年我的最愛
今年被編號暫時取代了(嘆!沒辦法!誰叫我只有一雙腳)


這種扣環式的設計鞋,總會讓人有種腳踝似乎很纖細的錯覺!再加上有點高度
真的會顯得很高挑

有一陣子逛街郊遊都要有它!

去紙箱王也是穿它 都不會咬腳耶!


圖片上有編號的都介紹完了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在圖片裡卻沒標號的和沒在圖片裡的
為什麼沒標號呢??因為會顯得圖片很亂(其實是我忘記了!XD)
為什麼沒在圖片裡呢?因為床實在放不下這麼多雙鞋
但是好像要下一篇介紹了 無名為什麼要限制我呢!
那只好下篇揭曉了,看完別忘了給個

好讓我知道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