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有這支手機我知道
但是它是一支會隨著主人的樂趣而很有樂趣
主人無趣它也就會顯得很無趣的一支手機

早在入手前我就作足了功課㊣o㊣
當然這邊不是說形式上一些程式的下載的功課
這些我早就會了 因為以前拿過蘋果的相關產品
它的用法很簡單 拿過就會懂
所以這邊要分享的是 外型上 像整過型
而且又可以時時刻刻千變萬化的玩法

想要和別人不一樣嗎?^3^那你決對不能錯過的
玩法ⓐ
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保護好自己心愛的iphone
這時後最基本的保護殼是第一大首選
市面上也越來越多款式供消費者選擇
有顏色比較繽紛的(如下圖所示)

也有色彩用色圖案都很鮮艷的
這款是屬於比較有日本當地風味在的保護殼


當然也有那種看一眼就好想吃下它的甜點風味在保護殼
真的很可愛而且看起來也好好吃 對喜歡甜點的女人來說
是一款無法抗拒的款式

還有男孩子和中性風女孩比較會喜歡的球鞋款
也是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款是比較可愛的款 右邊那款是不是很海洋風阿!
今年超流行海洋風 居然腦筋也動到保護殼上了呢!
是今年必備款(我也想買)

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 只是保護的程度可能因人而異
看起來保護的作用似乎不強



玩法ⓑ
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煩惱
一天到晚都會碰觸到的觸碰紐它越來越髒 而且沾染了指紋
別擔心 我想是聽見很多人的哀怨聲 所以才會有此款商品的誕生


這款是只針對觸碰紐所作的保護貼設計
是不是很可愛阿!而且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來變化不同的顏色
真的很美 還有出甜甜圈的圖案 這讓喜歡甜甜圈的美眉們來說
更是無法拒絕的一大商品



玩法ⓒ
不想要只有觸碰紐被保護到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它是以觸控紐來說的左右兩邊都有保護到
畢竟如果只單單保護觸碰紐那部份 那其它部份也是會沾染到的
所以才會有這款的出現 圖案是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米奇
我相信必定掀起一番熱潮



玩法ⓓ
針對整支手機機身正面所作的設計
這款出了很多圖案 不是只有海賊王和懶熊而已
喜歡的人可以多上Y拍去找找 這款是
貼紙式的屏幕保護!




玩法ⓔ
前面的保護措施都作完善了嗎?
如果都完善了 那更不能錯過這個最終的結果
快快將你心愛的IPHONE裝入這些可愛的保護套裡吧!
這款是巧克力系列 中間那色在日本賣很好 所剩數量都不多
我上次在Y拍有看到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看看

這款是比較韓系的保護套 顏色雖然比較單色系
但卻給人一種活潑很有朝氣的感覺 而且可以確確實實
保護到整支手機



玩法ⓕ

還在覺得每次充電都要連結電腦很麻煩嗎?
現在有太陽能充電器了
這款又是熱門的懶熊款 我自己也想購入
但是如果要下載APP 建議還是連結電腦




玩法ⓖ
哇!地圖真重真不想帶在身邊 好占包包空間喔!
你還在擔心嗎?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居然會有這種地圖帶在身邊的手機

手機保護殼上就有東京地圖 多方便阿!真希望可以出臺灣地圖
這樣子的設計真的很有個性又很方便呢!懶人必備



玩法ⓗ
這款USB線有出很多顏色
喜歡多變 彩色生活的你 決對不能錯過這款方便攜帶又好使用的商品



玩法ⓘ
這次IPHONE變裝秀變些什麼呢!
居然變成了相機 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它就是一台相機呢!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特別阿!看了都很想要每款都買回家



哇!還可以變成牛奶呢!真是史上第一款最會偽裝的機種
牛乳這款也好可愛 上面還有成份呢!



玩法ⓙ
保護貼是保護螢幕最直接的方式
當然它的規格就比較單調 只有單色透明選擇
但有分硬的和軟的 我是用硬的那種
只是貼的時後也很有技巧 不擅於的話就在買的同時
請店員幫貼吧!




玩法ⓚ
不想要一直拿著它在手上把玩嗎?
那麼你一定需要這個
它是可以把手機吸住並且支撐手機的一個好用具
使用起來大概像這樣

右邊那個是不是讓你覺得很熟悉阿!有沒有像通馬桶的...XD




(1)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喜歡幫我推推,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2)有興趣的在各大網站Y拍都可以找到相關產品喔!
(3)下期預告:要來介紹今年不能錯過的單品系列

 (^_^)∕ 感謝你看完我辛苦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