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是我自己平常的觀察經驗而來
今年流行的單品,被我分成以下幾種類
各位客倌慢慢看吧!會有很多美圖,也希望帶給本來不知道如何購買單品的
人一些靈感
就像我自己也是平常就要多吸取知識
流行 其實大部份多多看路人 還有現在到底都在賣什麼樣的東西比較多
買下它絕對不會出錯!雖然我很會講 但我今年也只購入了老虎T
(哈!其實是我去年購入的,想不到今年這麼紅)
^^
廢話不多說,馬上趕緊介紹先

單品第一款:
衣櫃裡不能沒有的格紋單品
很好搭的格紋襯衫,幾乎每年都會再流行回來
可以說是萬年不退流行的單品



下身格紋單品
今年這種寬褲也很多


單品第二款:牛仔襯衫
這款從去年就開始流行了,今年持續流行中
只不過今年比較偏向把它運用在外搭上面
也就是說今年比較不流行把它單穿
而是喜歡把它外搭在外當外套穿
今年牛仔類襯衫主要還是比較著重在長版上面
因為長版的單品就是王道!後面會再細介紹



單品第三款:美式風格長袖帽T
這款是比較屬於不分四季的流行單品
幾乎每種季節都會把它作成不一樣的單品
只不過風格就差不多是在美式那邊
像圖片上這張試範圖是搭配裙裝
就會讓本來帶點中性風格意味的服裝甜美起來!


單品第四款:膝上襪
絕對流行,從去年就開始很熱門
一直到今年夏天,當然秋冬也是包括在內
有它妳就是今年最亮眼的主角
簡單搭配短褲 搭配雪靴或是牛津高跟
都是今年很流行的搭配方式



今年膝上襪種類也更多變化了 

單品第五款:針織外套
去年流行粗針織外套,今年偏向兩款都有


麻花款依舊當紅 深灰系列配上裸膚色系列 真的很美

今年款式很多 顏色選擇也多
秋天可以帶點墨綠色 或棕咖色系
冬天就黑 灰 白 米
當然其實這些顏色秋冬都很合宜



單品第六款:民俗 北歐風斗篷或罩衫
(幾乎是從去年就一直流行 北歐風 民俗風這是去年今年關鍵字 只不過單品部份要小心搭配)
因為它本身花紋已經很雜了 所以單品類就盡量簡單點








這款外套超好看的 這從去年就開始很流行了
今年我看網路上有一款外套賣得好翻
幾乎每一家網拍都有在賣= =
就是下圖這款啦!而且它確實真的好美!從去年就開始賣
但今年比去年紅耶!





我比較喜歡上圖那個顏色 正在想要購入

單品第七款:飛鼠袖軍裝外套(尤以軍綠色和卡其色為佳)
又是一款今年紅到爆的單品 穿飛鼠袖的女生都感覺特別可愛
讓人很想保護她





單品第八款:長版單品 以針織類單品最為搶手


單品第九款:紗裙(今年長裙類真的很紅 紗裙也算是每年的必備單品)

單品第十款:老虎T(等很久了吧!)今年老虎好紅喔!
身為老虎的我備感榮幸

這是比較帥氣的老虎

這是比較俏皮的老虎

這是比較酷勁的老虎

這是比較野性的老虎
你喜歡哪一種老虎呢??我都喜歡
因為牠們實在太可愛了
趕緊去購入吧!(我也要去購入多件了)


若還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別忘記給我個推推唷!~

真的是久久一文 沒辦法!工作太忙了
打這些只是我的興趣 以前就很常參加徵文 投稿 創意文那些的
現在只是想作個統整 讓大家參考也讓自己更有個管道可以
紓發壓力 文字一直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喜歡文字更熱愛和
大家分享 ~



推推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