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完全是今年最想購入的單品
註:並非全部屬於當季流行款
只是自己單純分享的慾望清單
而且也會是一定會購入的清單
即使我現在在窮困邊緣也一定要購入一下的啦!

第一項單品:北歐風斗篷外套(去年今年都賣到翻)
今年又比去年翻,話說米色我妹購入了
我自己則是比較想要海軍藍
不怕撞色



第二項單品:也是斗篷 只不過這是有點蝙蝠袖的感覺
然後又是粗針織所以非常可愛 也是賣到翻很難搶到喜歡色系的款式
因為這款每個顏色都作得很美

今年紅到翻的酒紅色
美到不行阿!超想要是不是!


灰色就比較偏向基本色系了,但這款斗篷真的很特別
所以每種顏色都很建議可以購入


....很心甘情願的把鈔票掏出來了阿!


第三項單品:蝙蝠俠帽T(正翻了)又很率性



第四項單品:多色系煙管褲(今年破洞更是主流)
我沒記錯的話,有點破洞其實很顯瘦


每一色都想購入, 這種褲子太好作搭配了阿!


第五項單品:冬季款長裙
(由於它在夏天很發燒,所以冬天款也陸續出現了)
暗色系 亮色系都有耶!今年冬天亮色系單品好像也比以往多了


第六項單品:我個人很愛的吊帶褲系列
(這款是今冬很紅的毛呢款)我買了一個類似質感的包
很想購入這款褲,想與包包搭一套


第七項單品:直筒口袋顯瘦工作褲(我對這種褲型完全無法抗拒)
只不過在我購買經驗裡面,有的店家的褲管都很不合腳型
不是太寬就是太窄,緊得根本套不進去
所以我學乖了,從此就只買專櫃的


第八項單品:OL軍裝洋(這款真是美 可以很酷又可以很有氣質)
是我最近很想購入的


第九項單品:冬日必備耳罩(毛線感又帶給人溫暖可愛的感覺)這款真的太可愛了啦!
但它價格一點也不可愛,只好等年底學弟幫我買了!


第十項單品:拼接上衣 
(這款真的可以說是紅很久了,只是每一年拼接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今年比較流行格紋所以就拼接格紋囉!像去年就是水玉比較多)


這款也是拼接上衣,但採用的元素是比較偏向北歐式的毛線風


第十一項單品:復古徽章郵差包
(這包包我超想要的,容量感覺好大,而且是一款很好搭配衣服的包包)


第十二項單品:書本包(暫且這樣取名先,因為它真的太像一本書了!超可愛的,
帶著它被人以為是書一點都不意外喔!)

再仔細看一下,覺得它也很像字典耶!實在是特別到讓人很想購入


第十三項單品:英倫風格厚底鞋

其中格紋綠是我最想購入的款




搭配膝上襪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又很好走路,是今年我一定要購入的款
其實我已經偷偷買了綠格了!(是說我綠格單品超多的耶!)
改天來個特集

豹紋的也好好看阿!(尖叫)~

厚底鞋來說 我還真是每一雙都想要阿!


喜歡我今日分享嗎?
喜歡要幫我         推推

會有更多的分享喔!


最近在追日劇
追了兩部 一部是妖怪人間貝姆
另一部是推理要在晚餐後
兩部我都很推薦,其中推理要在晚餐後我看過原著
真的很不錯,這部比較沒有偏向太推理劇的感覺
整部呈現方式比較偏向用美式漫畫的感覺
有點爆笑又有點可愛,因為女主角是很正的北川景子
當然和書有點不是完全相同
但都很好看喔!
妖怪人間就是在說貝姆他們一群人(3個)
是半人半妖怪,他們想變成真正的人類,在他們還沒完全變成人類階段時
到處在人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部很不錯的日劇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吸引我的日劇了
目前出到第七集 昨天一次看完了XD大家一起來追吧!
也可以和我討論妳喜歡哪部日劇喔!~

下一期是外套控PART-3,要記得來觀看喔!

延伸閱讀:
(實用分享)今年衣櫃裡不能缺少的單品"

*【暖暖的旋風來襲】一年四季買不完(我是外套控)PART-2"

*【暖暖的旋風來襲】一年四季買不完(我是外套控)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