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2232.gif最近開始著手寫懶人包了,好像真的大家都喜歡看那種一篇集合全部菁華的文厚?所以才會有這篇的生成阿!而且這篇居然只是上集而已,不知不覺我寫了不少耶!然後我覺得今年過得好快唷!又要老了嗎?e6a5b9985cb5.gif

來自日本銀座的杏子豬排  

炸牡蠣非常的新鮮口感也非常的好,豬排部份的表現則更是讓人驚豔萬分

很特別的肉質,肥嫩度達到剛好,不會油膩但外皮卻也表現的很棒

該有的酥脆度一點也不遜色

 

很有道地港式氛圍的TJB茶餐室  

我點的西杏明蝦捲(推薦必點)

外皮好酥脆而且不會很油,裡面還有蝦仁跟美乃滋

兩個搭配在一起整個口感更濃厚了,

整體用餐感想覺得CP值挺高,雖然其實餐點也不算便宜

屬中價位還算能接受的範圍,下次會想再訪

 

 

石頭燒肉火鍋  

口味上基本來說很不錯了,只是價格有點高就是了,此店屬於朋友聚餐的好所在

雖然是算人頭的,但人少能選的種類也就少了!此篇單純想紀念我倆,這家也算

是想吃燒肉時第一個會先想到的,記得以前在台南讀書時是第一次吃到!久久來一次都還是覺得好吃

 

日式手作抹茶専売店-Momatcha一抹綠  

我外帶了檸檬起司蛋糕跟抹茶,旁邊有紅豆泥以及抹醬,蛋糕大家都知道是會很甜的,因此檸檬帶點微酸感跟這種甜味一起的搭配可說是相得益彰阿!

 

好拾日咖啡的美好時光  

當天選擇的點心為我最愛的起司蛋糕,整體來說很濃厚的起司香,底下的派片也很酥,而且不會說很甜,帕里尼選擇的口味是綜合野菇,我覺得很好吃,只是覺得外皮麵包可以再酥一些

 

まいにち.日和  

我的套餐---辣炒雞丁,裡面的擺盤菜色有兩個飯糰(基本)+炒蛋_+青豆佐培根以及生菜沙拉,中間那個就是辣炒雞丁囉!其實飯糰裡面已經有加入了,主要是怕吃不夠,可以讓客人邊吃邊自己再添加進去就是了,算挺貼心的部份

 

韓式風味料理 [韓食屋]  

當我點的泡菜海鮮煎餅送上桌來時我們都嚇了一大跳,這份量也太多了吧!,不止是包裏著滿滿的海鮮餡料而已,整個份量是又多又大塊,讓我們吃的好滿足阿!

 

微不足道的麵屋嵐山 大したことないラーメン屋さん  

我點的博多豚骨拉麵送上桌時還帶著濃郁的湯頭香氣呢!肉質也非常的嫩口,還有我最愛的糖心蛋也好好吃,這次我選擇的是粗捲麵,和細直麵(博多拉麵專用)的差異只在麵條的q度,簡單來說粗捲麵口感較q彈,細直麵吃起來則比較偏向日本拉麵的口感,整體而言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細直麵耶!!

 

丹馬克咖啡Dämark café藝文店  

我的主餐〔炸鮮蝦沙拉〕,太愛吃海鮮了,炸蝦真的好好吃,炸的不會說很油膩,搭配滿滿的青菜更有些平衡的清爽,滿滿的蔬菜水果呢!跟臉盆一樣大的沙拉真的不誇張

 

【每月一物】保證三晚五星~京阪奈三都.大原三千院.宇治平等院.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DIY握壽司五日(送四項快速通關券) - Tripresso旅遊咖

湯頭很清淡麵條很Q彈整碗湯都可以喝光光的[三禾手打麵]  

我點的是〔雞香白湯區的嫩煎雞肉麵〕,喝了老公那碗一口湯兩碗相比較後我個人比較喜歡我這碗雞香白湯的,比較香,老公的豚骨比我想像的還要不濃厚,有點被雞肉味蓋住了,反而是我這碗比較有喝到雞白湯原味的那種香氣,不過老公說他比較喜歡他那碗,所以囉!其實都挺不錯的啦!難分高下

 

Tamoya 太盛16 烏龍麵  

我點的是〔月見烏龍麵小碗〕它是生蛋所以不敢吃生蛋的別點唷!托盤前的小碗是醬油,是要倒進烏龍麵碗裡的,看自己喜好的濃淡度而增添,千萬別把它當味噌湯給喝了阿!炸物類我拿了必吃的竹輪以及玉子燒&禧魚

 

永順泰式小吃  

老闆是泰國人,覺得他們的料理真的很值得回味,下次會想再嚐嚐其他菜色!

王品系列走健康蔬食路線的精緻美味餐廳[舒果]初訪  

每個人都有的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說真的這個也太好吃了吧!麵包不僅很扎實,搭配旁邊附加的麵包醬更有味了,完全就是吃完一杯再來一杯的概念,結果真的又加了一杯.

 

一抹綠日式手作抹茶大江店  

冰淇淋跟白玉的口感非常棒,白玉真的很q,跟我在日本吃的一樣,但冰淇淋就不像了!飲品喝起來則還不錯喝,以為加冰淇淋跟白玉會太甜,結果居然呈現一個很和諧的感覺!太好吃也太好喝了,就是外型不是很好看就是了,但下次也還會想再喝

 

來自四國讚岐的自家製麵[四國大和製麵所]  

烏龍麵份量中等,可是很Q彈!烏龍麵只要很Q,基本上就贏了,炸蝦雖然冷掉了,但是它的外皮依然好酥脆阿!麵衣完全不會很厚像裏上一層粉那樣呢!非常好吃

OMAYA春川炒雞-桃園南崁店  

起司超級濃厚,口感上是帶鹹味的鹹起司,超下飯,品嚐當下覺得很豐富的口感,因為春川炒雞有經過特別的酌料調配炒製,因此入口時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小街義大利麵〕  

下次會想品嚐看看焗飯類,價格屬於平價,對小資女或是不想花大錢的人來這一定能夠獲得口慾的滿足的唷!

 

汁鮮美會噴汁的〔不貽樣湯包〕  

我點的蝦餃(共7粒)吃起來就跟燒賣類的一樣,皮薄餡多,吃得到水水的噴汁感覺,連外子都覺得我的蝦餃好吃

 

〔花月嵐拉麵〕期間限定口味超濃郁咖哩湯頭拉麵  

看著滿滿一碗濃郁湯頭盛裝的拉麵,還沒吃就感覺一定不會失望的,湯頭有很明顯的咖哩味呢!我覺得很特別,而且真的很濃,口味偏鹹些,是很重口味的一碗,但真的很好吃

 

〔IKEA宜家家居餐廳〕一個銅板價,高CP值的異國早餐  

麵包果然還是要用專屬的法國PRESIDENT奶油搭配才是一絕阿!一點也不油而且還有奶香味,好吃到很想囤一打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