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入住了非常優質的民宿,一進門就可以感受那種充滿異國的情調,先別說這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有多厲害了,就連料理也是完全不馬虎,就是要讓你們全家人都

可以玩得開心又吃得健康營養的概念。

 

♡以我們搭乘火車來說的話,是在宜蘭車站下車,再轉區間車到冬山。

♡雖然從冬山站走到這間民宿其實是有一小段距離,但看到這充滿貴族氛圍的房間整個紓壓感全上來了,我們預定的房型是屬於城堡公主風的-劍橋公爵親子城堡。

♡房間總共有兩張大張的雙人床,一張是比較樸素型的,另一張就是剛才分享的貴族氣息床,來不急飛國外可以先來這滿足一下。

♡總共分成兩側,一邊是睡覺的區域,另一邊則是可供孩童遊戲的場景以及沙發休憩區。

♡這張照片完全反應著小妍的開心程度了,開心到飛起來大概就是這樣。(笑)

♡而這間房型的亮點就是這個很英式風的列車,光看這麼大台的列車,就可以知道這個房間有多大了吧!我認為一個好放鬆好舒壓心情的親子房首先最大的要素絕對是那 

寬敞的空間感。

♡小妍真的是當列車長當到上癮,小朋友真的對這種輪軸型的玩具總是愛不釋手的。

♡這家芯園~我的夢中城堡還有一個亮點特色大概就是你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當王子公主。

♡可能你們會覺得在家自己買公主王子服就好了啊!不!就是因為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它具有這樣的異國特色,因此當你穿上這些貴族服飾或者是公主王子服的時候,你

真的會有種置身在皇宮的錯覺。

 

♡很感謝小妍讓我在33歲完成了我的公主夢。

 

♡這史蒂芬夢幻列車真的很強大,妍還說晚上就睡在這,她光是在這就很耗電了,再加上房間空間大讓她可以很自在的跑跳蹦,也讓大人和小朋友真的能夠獲得休息放鬆感,畢竟在狹窄的空間之下真的無法放鬆。

♡出來玩的放鬆就應該像這樣,早晨期間還能緩緩優雅的喝上一杯熱咖啡。

 

♡隔天早餐的享用地點也是非常的有休閒感,是在一個充滿微微城堡風的溫馨木屋-夢花田咖啡餐廳享用美味早餐。

♡尤其如果又被配置在窗邊,可以一邊享用美味早餐又能一邊欣賞戶外景緻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你特別有度假感受。

♡那如果早餐又再來個非常營養健康的概念不就讓你更想多加幾分了。

♡全部都是民宿現煮的料理,感覺好適合小朋友食用。

♡還有滿滿的菇菇蔬菜鍋,營養完全都幫你顧到,因為民宿老闆很貼心,而且來這的一定都是以親子為多,所以看到這麼用心烹煮的料理真的會很感動,除了你自己之外,居然還有其他人這麼用心的為你和你的孩子著想。

♡除了為小朋友著想的食材之外,也有像這樣可以滿足大人口腹之慾的料理,總之如果你們想要來宜蘭遊玩,我真的很推薦可以留個一天來這裡住宿,享用民宿的好營養早餐,對我來說一個美好的親子民宿必須兼顧好玩,但如果又能吃得營養我覺得真的就是很值得推薦了。    

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訂房專線:0966-660565 
訂房時間: 08:00~22:00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