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電腦跟手機的頻率真的超高的耶!以前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比較好,誰知道自從這智慧型手機出現以後,長期當低頭族的機會也變大了,所以說光看綠色植物早就沒有多大用處了啦!但是其實我們還是可以從保健品來入手的

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所出產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體驗–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如果有在爬我文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好喜歡它們家的產品阿!

盒身的背面有押印有效期限,長達一年的保存期限,讓你再也沒有藉口不吃完它

打開盒裝有先被滿滿的份量嚇到,總共有30包分裝條,條狀式的攜帶型包裝讓你隨時都能保護好視野,色系是帶點紫紅色配色

每包的份量有2g重

背後也都有印製著使用期限,即使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拿到不知道何時才到期的不安感

倒出來的量不多也不少

粉末是莓紅色的,看上去很漂亮呢!

加水沖泡或直接吃都是可以的唷!食用方式真的很方便,沖泡的話用常溫水即可唷!

泡出來是有點像蕃茄汁的顏色(笑),它粉末算很細緻,但會有點顆粒狀,所以建議倒水後再行一點點攪拌的動作,直至均勻

♡喝起來酸甜口感,甜味味道居多

♡一天喝一包就可以了,建議是在早餐前飲用,隨著年紀以及生活習慣改變,眼睛內的葉黃素會逐漸減少,所以適時的去補充葉黃素是必要的唷!而且現代人生活習慣太過依賴手機跟電腦了,再加上我們現在外食習慣居多,常常無法天天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蔬菜水果,我自己小時後就很喜歡吃紅蘿蔔,除了好吃再加上它富含著維生素A的營養元素,可以說是對眼睛很好的蔬菜類呢!沒機會吃紅蘿蔔的話,就開始吃葉黃素吧!裡面含有的成份有葉黃素以及DHA跟茄紅素還有胡蘿蔔素呢!我每天都準時補充,畢竟我用眼度實在太大了啦啦啦!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保養分享)♥【Kinohimitsu鑽石級男仕膠原蛋白飲】針對油性男以及油性女,男女都可以喝的膠原蛋白飲,快點買給自家帥帥喝吧! 

(保養分享)♥【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酸甜的口感,很好入口的美容保健品,天然無添加,好喝又能變漂亮的膠原蛋白飲 

 (保健分享)♥【韓國酵果美麥多纖飲】韓國樂天電視購物每分鐘賣掉1000盒,超限量的新娘果汁給你輕盈感受 

(保健分享)♥長期看3C產品,更要多補充葉黃素【Miss Seesaw水活極潤葉黃】黑醋栗味道的好口感 

(保健分享)♥很好吸收小分子,且能活化大腦的【Flex Power飛跑深海魚油】孕期很棒的補給 

(保健分享)♥【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很像在喝葡萄柚汁的風味感受 

(保健分享)♥有吃就有感,日本知名保健食品品牌【日本味王SP代謝膠囊】,嚴選8種天然植物原料,讓你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也吃得更安心 

(保健分享)♥【綜合穀物麴酵素錠】榮獲日本美容網站@cosme銷售第一名的營養補助食品こうじ酵素 

(分享)♥給女人最完善的呵護,【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不要虧待自己,讓妳像回到自家一樣的舒適且放鬆 

(保健分享)♥【OSIM背樂樂】一按摩就不想起身,特別的V型抓捏科技,溫熱按摩快速舒緩肩頸和腰背疲憊 

(保健分享)♥【Kinohimitsu75+纖酵素】星馬熱銷品牌,促進消化道機能的必備補助營養品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