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說真的,我覺得酵素是很棒的保健品,我爸也會自己做酵素飲給我們喝,可是今天想分享的是很特別的綜合穀物麴酵素錠こうじ酵素),它是由悠悠館所引進的營養保健食品

♡外袋的包裝雖然並非十分的搶眼,但感覺得到它想給人比較自然純樸的印象感

♡包裝設計雖然很簡單,但是它外袋鼓起來的位置,確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

♡袋身的背後則有很清楚的食品相關資訊以及內容量成份跟有效期限等資訊,注意到了嗎?它的效期才一個月呢!可是可能就是因為它的效期比較短,所以更會讓人準時去吃它

♡袋身的開封方式是有一個很明顯的切口處,從剪刀圖樣的印花那裡剪開,即可打開包裝袋,也可以從側身的切口處把它撕開

♡非常輕巧的隨身攜帶式包裝大小

♡真的是讓我早也帶著;晚也帶著它

♡打開來是夾鏈袋型態的鋁箔材質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沒吃完要如何保存它

♡然後打開時,居然發現原來一袋裡面有將近93錠耶!難怪外袋看起來總是鼓鼓的,感覺就很福阿!

♡外型是圓錠狀的,酵素錠的大小也是剛好很好吞嚥的那種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至少在每餐飯前30分鐘搭配溫水或冰水一起食用,這邊需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能搭配熱水或熱茶唷!因為酵素在高溫超過65度C時會被破壞的,而會選在飯前30分鐘,也是因為那是食物消化與分解的最佳時間點唷!

♡30分鐘過後就可以開始享用美味早餐了

♡中午吃飯時間到也是一樣的唷!

飯前的30分鐘準時食用它,一次吃兩錠

♡吃完後30分鐘,就可以開始放心的大享受午餐了,我選的是高熱量的雞肉飯,但還搭配了青菜,讓營養更均衡點

♡晚餐時間也是跟前兩餐一樣都食用兩錠

♡一樣搭配溫水或冷水一起食用,不太習慣吞嚥的人也可以用咬碎的方式來食用它唷!也可以不用像我一樣照三餐吃唷!只要一天至少有食用到三錠即可,然後時間點落在下午四點到晚上8點的晚飯前吃即可唷!所以說它的食用方式真的是非常彈性化呢!而且因為它是屬於保健食品,成份都是很天然的

♡像是有大約22根的紅蘿蔔以及18根小黃瓜跟1根白蘿蔔,超驚人的酵素力量,跟其它酵素更不一樣的地方是麴酵素的原料部份,是使用了7種穀物,可以讓酵素發揮最大力量,如此天然又有力,所以多吃也不會有負擔的唷!

♡一整個很放心的吃,想要盡情的享受餐食,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個麴酵素錠唷!我自己吃完下來,大概是中午準備去買飯前就有感了,一整個就很順暢阿!我每天都會準時吃它,我非常期待看到一個月後的自己,但因為這是幫助維持健康的保健食品,所以還是不希望大家以為它是減肥藥唷!均衡的飲食跟規律的作息還是一定要有的,但它確實是持續吃就可以讓你漸漸的達到體質調整的效果唷!難怪是日本熱賣第一名的保健食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熱賣網址就在這  https://goo.gl/0r0rI2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分享)♥給女人最完善的呵護,【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不要虧待自己,讓妳像回到自家一樣的舒適且放鬆 

(保健分享)♥有吃就有感,日本知名保健食品品牌【日本味王SP代謝膠囊】,嚴選8種天然植物原料,讓你排便順暢,增加飽足感也吃得更安心 

(保健分享)♥【OSIM背樂樂】一按摩就不想起身,特別的V型抓捏科技,溫熱按摩快速舒緩肩頸和腰背疲憊 

(保健分享)♥【Kinohimitsu75+纖酵素】星馬熱銷品牌,促進消化道機能的必備補助營養品 

(保健分享)♥【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療癒盒裝設計,助眠放鬆的牛樟茶 

(保健分享)♥【皇金4薑黃】熬夜者必備,降火氣&促進新陳代謝的營養補助品 

(保健分享)♥加強代謝力提升的【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讓你熱量不囤積 

(保健分享)♥全素也可食用,日本專利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維持美麗與健康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文)♥來自日本の覺醒的力量從早到晚一整個大覺醒雙重護肝精華錠請服覺醒的王道 

(Life日用品)♥年前來個大掃除【妙潔】輕巧拖和地板專用黏把讓我家事變得省時又省力 

(Life日用品)♥【德國進口dalli達麗】超強力&護色去污的德國百年品牌全效洗衣精,確實洗得白淨又護色呢! 

(Life日用品)♥來自日本的高分子吸收衛生棉,怎麼躺怎麼翻都不漏的【日本大王elis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美麗印花設計且柔軟乾爽的【日本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超薄日用蝶翼】 

(體驗分享)♥3M也有出洗衣精,讓外子以為我買了水果葡萄柚的〔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 

(體驗分享)♥日本每兩秒賣出一包的〔LION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超強洗淨力,洗後不殘留,各種衣物都適用 

(體驗分享)♥聞起來帶有果甜味,嚐起來很有果香味來自斯里蘭卡的〔 Zylanica風味草莓&風味櫻桃茶〕 

(體驗分享)♥健康低熱量無負擔下午茶的最佳良伴[REAL優格] 

(體驗分享)♥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亞馬遜五顆星評價」天然洗衣粉用量超省洗的好乾淨用的好安心 

(體驗分享)♥好喝爽口甘甜口味都有的[日商沖繩伊藤園〕,一點也不苦澀的抹茶茉莉綠茶以及微甜口感充滿著水果香的蘋果紅茶跟蜜桃紅茶 

(體驗分享)♥〔驅塵氏地板黏塵拖〕好黏好用2段伸縮式不費力的居家清潔小幫手 

(體驗分享)♥〔Rivon禮坊瑪蕾結心〕婚禮首選立體蝴蝶結tiffany綠法式喜餅-把我的喜悅送進您心坎裡,專屬於我們的故事 

(體驗分享)♥令人感到放鬆充滿療癒的休閒娛樂場所-E7PLAY一票玩到底,遊戲也可以吃到飽(三重館)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