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可以有這個很特別的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體驗,這對於已經脫離兒童期有段時間的我來說真的很珍貴

它讓我回想到以前孩童期爸媽陪著我們三兄妹一起在大操場放風箏的片段時光,每次放玩風箏就走回去附近的奶奶家,然後又很順便的在奶奶家一起吃晚餐!跟爺爺奶奶分享我們放風箏的趣味,最常發生的事情就是風箏老是迷路飛到奶奶家的樹頭上呢!我記得常常都要拿東西去丟它把它給弄下來,那段回憶真的很珍貴!從來沒想過小時後的片段時光長大後竟會是如此的刻骨銘心,特別的懷念

這次體驗的風箏是藍色的盒身,藍色象徵著[朋友],對我來說另一半就是最好的朋友

,可以和我一起做夢,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一起大哭一起大笑一起玩一起認真,沒有比

另一半更瞭解自己的朋友了!

多麼可愛的外包裝阿!小巧迷你的鐵盒包裝搭配著可愛童趣迷人的印花圖案讓人彷彿重拾著充滿童趣的舊時光

盒身的背後有清楚的注意事項,9歲以下不適用此活動,9歲以上的小朋友則一定

要跟大人一起參與這項夢想飛行的活動唷!

小小的盒身裡面放置著可愛的折疊風箏唷!重量是屬於比較輕巧的跟我們一般時常在使用的

手提式摺疊收納袋的材質一樣!因此它本身雖然是輕巧型的,但它的材質還是可以讓風箏在

天空中飛得穩穩的唷!而且隨身攜帶超方便!

打開來的大小比想像中的還要大許多,整個圖案超可愛的,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真的好可愛想講三次

道具的準備跟使用也非常的簡單便利很容易就上手了呢!主要道具就是風箏+線軸們=就這樣

而且盒身裡都已經有配備好了呢!超貼心的,所有年齡層皆適用的無骨架型,也可以在風箏的背後寫上祝福話語唷!

這樣飛起來時候更有承載著夢想以及願望的真實感呢!

飛起來真是迷你可愛又很搶眼,色系配色都是走明亮色,我覺得這也很方便在如果

風箏不小心迷了路的話,還是可以輕易的找到它

我跟老公都玩得很開心,我們真的很久沒有像這樣好好放鬆心情了

意外的拍到它突然變成熱氣球的樣子XD

別看它小小的體積,它真的可以飛得很高很遠,其實放手可以飛更遠

只是風箏承載著夢想必須要抓緊緊它才不會跑掉,機會才不會錯失

 

每每看著風箏飛高高的樣子總是讓我充滿著想像,想像著它承載著夢想飛的高高的

讓我總是多了些許的想像!想像它把我的夢想跟希望一起帶到遙遠的未來

可愛的風箏其實也很有療癒的效果

看著老公放著風箏飛舞著我的心情跟著也很愉悅,這陣子他的工作繁忙我相信

今天的飛行確實的讓他感到有紓壓到

去吧!盡情的飛舞著吧!把我們的願望一起帶上天空

青春Fly high 夢想飛行風箏-謝謝你承載著我們的夢想!讓我們離夢想更進一步,讓我們彼此也更有愛

 

https://youtu.be/kq42rk4a_hg

 

 

我參加了飯店鑑賞王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

http://ppt.cc/zThgC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