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寫了一篇有關台隆手創線上購物網站的文,無意間發現這台超可愛的King Jim TEPRA PRO Girly SR-GL1標籤機不就是我去日本旅遊帶回來的嗎?

買了好幾個月了就都還沒實際體驗過

當時還加買了兩捲打印紙膠帶,〔巧克力色〕〔水玉〕

粉色的盒裝超美的

盒身的背面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趕快開箱了啦!

內盒裡有一台粉色標籤機以及說明書

標籤機的盒蓋樣式很像一個蝴蝶結

基本會用到的功能鍵大概就差不多是我上圖標註的了

有可愛的花邊框選項還可以調整字體大小以及樣式,當然少不了還有讓整個標籤更加分的顏文字

鍵盤按鍵的字也都挺大的

螢幕也很清楚

官網釋放的生火圖真的好生火阿!!

膠帶替入的裝法也超簡單的,就是輕輕的讓它順著插槽給扣入就對了

電力方式則有充電式和電池式(4號電池六顆)

其實我感覺一捲可以用很久耶!只要不是尺寸大小一直都選大的話啦!

顏文字部份裡面的印章超多的耶!都很可愛,共324種可愛的圖案呢!特殊符號則有276種

自己設計自己要用的標籤好有成就感

不需要切割跟手撕就會自己完整的印出來了呢!所以阿!完全不會破壞到紙膠帶呢!

 

不知不覺就打印了這麼多款式

打印出來後貼在充電頭上也很不錯呢!方便跟別人區分充電器

現在出貨男裝的時後也都會貼上封籤了

為了這些紙膠帶作品們還買了一本收納小冊子

需要用時再撕下來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超方便的,而且也很好撕

也幫自己的婚禮謝卡做了點小變化

像這樣的手作打印膠帶貼紙其實也很適合妝點在行事曆或日記本本裡呢!

此標籤機共出產了兩款顏色,其中粉色是賣最好的

官網運用緞帶的妝點法也超美的耶!

可惜這次還沒開始試用緞帶就是了

緞帶居然可以自己動手特製,當初就是看上這點才決定買這台的阿!很多標籤機最多都只能印膠帶樣式的

,所以我超推薦這台的!雖然只能打英文跟日文,但用拼音方式也可以打出中文的唷!不過漢字只有一種

字型,緞帶真的很適合送禮時裝飾用,因為是自己製作的,所以收到禮物的對方一定也會感到你的用心的唷!

台隆手創也有在賣唷!現在就跟我一起去購物吧!https://shopping.hands.com.tw/product/moreinfo.asp?Category=GIFT&MediumNO=1504020037&cno=21169

 

我參加了飯店鑑賞王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

http://ppt.cc/zThgC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