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jpg  

真的很開心能夠拿到這次試用的機會,一直以來對日本就有很特別的好感

日本的東西總是覺得會是最好的,以往去日本也很喜歡飲用相關的保健美容飲品

當我知道能夠搶先試用覺醒的王道時讓我一整個又驚又喜,光聽它的名字就覺得很有震憾力了

1.jpg  

由Lopher公司寄來的試用包

 3.jpg  

試用包裡面附上的的宣傳文宣,其實光看文宣時一開始還以為是罐裝式的飲品呢!

但仔細想想小小一包怎麼可能放的下飲品,如果是飲品應該會用盒裝的寄出吧!

2.jpg  

試用包裡面總共有五小包

4.jpg  

接到包裹的時間我剛好要去吃早餐,隨後就把場景換到早餐店了阿!意外的發現覺醒的王道挺適合這紅色的桌子耶!

有一種很猛的力量感,滿滿的power

5.jpg  

試用的小包外包裝印上了4粒入的字樣跟顧客說明裡面有四顆唷!

6.jpg  

有沒有看到包裝袋上有一個很清楚的代表圖示?

你沒看錯,就是人蔘沒錯,我們都知道人蔘有補氣的功用在

7.jpg  

包裝外袋的背面是滿滿的日文字樣更說明了這是日本進口的唷!也就是日本製,我們都知道

日本製的食品或飲品亦或是保健類的東西都很有保證呢!所以台灣人去日本都喜歡買藥呢!

 9.jpg  

文宣上以漫畫式的人物說明了適用者的任何狀況,有(1)常常應酬喝酒的(2)有早上雖

然睡醒了但還是感到疲累感的(3)也有希望每天精神都很好的,我個人認為我極為符合第

二項阿!去年還有用過人上人(中藥)調過身體,當時疲累的狀況也改善很多,之後就再也沒

服人上人了,所以當我看到這文宣時我內心是充滿期待的

 10.jpg  

試用包很貼心,其中一包後面有特別貼上中文說明

成份以及內容量都標示的很清楚呢!主打成份是(肝臟精華及酵素分解高麗人蔘萃取物)

看到萃取物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期待阿?通常萃取物就等於是菁華部份阿!

11.jpg  

仔細的看完文宣後跟早餐店的店員尋求了一杯溫開水

12.jpg  

 打開了外包裝,包裝袋的邊角處有個很貼心的開口,真的好方便呢!

裡面就是剛剛有提到的四顆,也都是錠狀的用來搭配溫開水服用

13.jpg  

服完覺醒的王道後開始享用美味的早餐了

第二天14.jpg  

第二天場景則回到了家中,一樣撕開邊角倒出四顆錠狀

15.jpg  

 搭配溫開水

16.jpg  

 然後服了它,今天感到胃腸較以往順暢許多

第三天17.jpg  

第三天則有明顯的感覺到比較沒有那麼疲累了有慢慢紓解疲勞感了,因為從事著網拍業所以長期

必須坐在電腦桌前的我以往常常是開始工作沒多久就有疲倦感(眼皮越來越重那種)

但是服覺醒的王道的第三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因為它讓我的工作變順利

許多,也加快了我工作的成效

 第四天18.jpg  

第四天依然在家服用

晚上常常在八點多就有些愛睏的我這天居然12點多才入睡一整個精神超好的,

當然熬夜並不是好事,但如果是需要熬夜或是非得熬夜的那麼足夠的精神真的就

很重要了,還好覺醒的王道還具有加速體內肝臟代謝功能呢!

第五天19.jpg  

第五天也是試用包的最後一天了

把唯一有中文標示的包裝給撕開了

20.jpg  

21.jpg  

第五天我發現其實服覺醒的王道不用講究天時地利人和,感到疲勞感時後就可以服用

,想提神時服用,工作想更有效率時服用

25.jpg  

娛樂時間時也可以服用,畢竟雖然是看戲劇但看久了也是會累的阿!

26.jpg  

而且看到感人的片段還會想哭呢!可以一邊看戲劇一邊服用也可以工作時服用,

因為從事自營網拍業所以其實大部份置身的場地都會是〔家〕,然而每天面對的

人不外乎就是老公,當然做家事做久了也會累的,時常必須早起買早餐,買完早餐

還要洗衣服,吃完早餐要曬衣服以及整理家務,在服用的第五天後感覺的到做家事也變

的更輕鬆了,因為體力變好精神也跟著變好了

 27.jpg  

 網拍業有很多種,我從事的則是時常需要耗費體力跟眼力的手機殼業來來回回必須在線上與

廠商做溝通並確認型號以及樣式,一邊工作包裝整理貨一邊服用覺醒的王道感覺就算是耗費

精神的工作也都可以很輕鬆完成了,擺脫掉了眼皮時常有的沉重感

28.jpg  

攜帶也很方便的覺醒的王道,出門在外小小一包放在包中不太佔據空間,體積小厚度薄

可以說是非常好隨身攜帶的,隨時感到疲累時就來上一包吧!

29.jpg  

也可以將它放入皮夾中,這樣更不會忘記了,讓你掏錢時拿卡時,想領錢時就會想到它

,那麼吸睛的包裝色想不發現它都很難呢!

30.jpg

即使是在很亂的皮夾中也很容易就找到它呢!(不對!應該說根本不用找就看見了)

31.jpg  

小小一包像是卡片式的大小,完全沒有重量輕盈的很呢!

32.jpg  

最近天氣寒冷出門在外總是需要一件厚外套防寒,這時後口袋又有好處了,把覺醒的王道

放入你的口袋中吧!天氣冷時總是喜歡把手放口袋嘛!怎樣都不會忘記它的存在阿!

 33.jpg  

 小小一包剛好又是口袋可以放入的大小,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攜帶著它根本沒有任何的負擔

35.jpg  

人人都有一件的牛仔襯衫單品,它的口袋作用也剛好派上場了呢!

又是一個符合口袋的大小呢!

37.jpg  

喜歡隨身攜帶輕巧方便好處多多的保健品那麼你一定要試看看覺醒的王道,我也想買點庫存起來

給長期做大夜班的老公服用,時常半夜三點多才入睡的他真的應該給他試試覺醒的王道!肝不好

真的會老很快的,現在服用我想還不遲

 300086642_file_859147.jpg    

上圖為官方網站標示的成份示意圖

有興趣的可以到下面的網址參考看看唷!快速進入網站請點入

 
Lopher健康.自然.好品粉絲專頁請點入

產品網址:https://www.lopher.com.tw/products/5595022169702d17a2260700

 此次試用品為日本進口由Lopher所引進的[覺醒的王道]

正規包裝盒裡共有20袋小包,原價是1500元,現在購買最划算呢!

1230.jpg    

現在購買有七三折而且還可以抽[日本機票]呢!!

實在好健康好吸引人阿!

2017-0512更新資訊,現在的包裝是五包一組的親民價300元唷!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114.jpg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