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最近時常逛網拍或是已經看過各大雜誌的正妞們,
大家都知道今年到底流行什麼了?
依據我這些天的觀察,我發現以下我介紹的這些單品系列,
是今年火速竄紅必帶的喔!

但是有些單品系列 ,選錯了或是說搭配上有些出錯
就會變得不是那麼fashion了
因此才會有這篇文章分享
讓大家知道到底哪些款式單品是最近最流行
還有要怎麼搭才好看(...)

請看!首先登場的是?

單品系列之一
(粗針織外套)
今年比較著重在粗針織外套喔!
而且是採比較不合身
有點boyfriend風的感覺
內搭一件素面上衣 簡單方便又很有型
當然雪靴也是必備品(下一集會介紹)



當然鞋子穿軍靴也可以很好看(今年好流行這種靴喔!而且有很多款式)
下一集一起介紹!!



單品系列之二
(長版襯衫洋裝)
今年真的很紅喔!而且它很好搭
鞋子才是重點部份!很適合懶人的穿搭耶!
我超愛 賣場帶了幾件 有興趣的可以詢問
現貨賣完要等追加了!!....搭個裸靴 長靴或軍靴都好好看!




是不是!真的好好看今年好流行格紋喔!條紋可以全丟了(誤)
之前我要買格紋的時後 我姐還說:〔那很俗耶〕!
姐你看到哩吧!今年最紅的除了北歐還有格紋喔!
而且是各種顏色都很紅




這種洋裝千萬別再搭褲子了
竟然這樣就別穿洋裝了
就是要方便阿!你又套一件褲子進去不就失去長洋的意義了!

單品系列之三
(斗篷來囉)
冬天女孩套上斗篷真的好可愛喔!我好喜歡看女孩穿斗篷!(變態)
不是啦!是說女孩穿上斗篷真的加分許多
裡面搭件素面上衣就很好看了!
下身褲裝 裙裝 短褲也都很ok









今年比較流行的斗篷是這一款喔!(上圖)
前長後短
像這樣的設計 穿起來才比較
不會太笨重










看我這張圖就知道了阿!北歐今年好紅喔!
各系列單品幾乎都有它!
只是北歐慎選很重要喔!主要是大地色為主
然後上面的花紋最好不要有顏色
我的意思是說底色大地色可以 但圖案就白色 素色為主
不然真的會有點俗氣!

單品系列之四
(北歐風格系列單品)

北歐真的很好看 今年也出了一系列單品
很想每種都搜集><購物狂毛病又來了
網路就是有這好處手指點一點就好了
不用像在外面逛街逛得腳酸 結果根本毫無戰利品
...但是自己開始經營後手也開始管住了
覺得賺錢不易阿!好啦!繼續介紹北歐吧~

北歐真的會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它的設計以及它的花紋給人的一種感受吧!
今年如果沒有一樣單品和北歐沾上邊
這個冬天似乎白過了
話說去年我買了一件袖子毛毛 裙擺毛毛的單品
今年剛好可以丟出來穿!省錢又流行~


是說內搭褲也跟上北歐朝流了耶!
而且今年不同以往 北歐風花紋和其它元素也一併在一起喔!
像這款內搭褲是和愛心元素作合併的
是不是很美阿!!穿起來一定"狠"可愛
北歐實在太厲害 幾乎是和今年所有超流行的單品結合
看!今年也流行的圍脖(我下一個要介紹的單品系列之五)
被它搶走風采了啦!北歐系列和圍脖一起介紹了




襪套耶!每一色都想要阿><!




連短褲都用上了北歐 可見北歐的威力不可忽視阿!
是說這短褲好可愛喔!而且褲擺那還有是女人都愛的毛毛
褲擺上有毛毛裝飾會讓大腿有顯瘦的效果耶!

單品系列之五
(本來是圍脖最後被寬版上衣接力而上)

今年真的上身部份比較流行偏在不合身而是寬版 BF風的感覺




單品系列之六
(批肩式的圍巾)
這款我在想可能是冬天可以當毯子蓋在腿上 或包住身體
可能是一件可以多用途所以讓它也迅速紅起來了






這兩色都好好看耶!而且搭短褲和靴子就好有型
真的是很實搭 網拍有很多家都有在賣類似款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比較看看喔!

單品系列之七
(水玉雙色圍巾)
水玉總是帶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這次冬天出的是雙色的設計
比起單色更顯得活潑有朝氣了




單品系列之八
(動物紋系列)
是的!豹紋又回來了
但是在豹紋的挑選下也很重要喔!
花紋是有點不規則形狀的 如果很正經的花紋
那穿起來會比較老氣!



單品系列之九
(膝上襪)
這也是今年非常紅的單品
紅到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沒啦!我也很愛已經購入一款菱格系列了)




尤其是這種菱格系列的最紅
再來才是麻花針織系列

真的好好看喔!冬天一定要來一款的我想帶好多款>////<~
單品系列之十
(都是外套)
每個人對外套定義不太一樣
所以我介紹的是我喜歡的
也是從以前就一直流行的外套
我是外套控 很誇張那種
改天有空分享一下




(上圖這女孩好田園風喔!真可愛)

必備的皮衣外套 每年都在流行
今年出了很多款 也變了樣式
像是袖子邊有花花內裡
帽子裡有各式花紋內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本來很平凡的
只要加上內裡就不一樣了

就像人 如果是一個面貌好的人
如果加上善良的內心就更完美了
(抱歉 扯太遠)
上圖也是比較偏向田園風格的外套
最近我好像特別偏愛田園風 賣場也進不少田園系單品
短版軍裝外套

麓皮短版外套 各色 都好美 也是讓人每色都想購入阿!






這款外套的帽子內裡也是很濃厚的北歐風
果然平凡的外套加上可愛的內裡
感覺馬上不一樣了
真的好好看!材質是麓皮的
比較不會變型
而且穿起來好有型又很可愛~
今天的介紹還喜歡嗎???


下一集預告:要來介紹下身系列的單品了
      還有買不完的美美靴款
      要來收看喔!

如果覺得我今天的分享對你的採買清單有幫助 
那就麻煩幫我  
        
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