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四天是這次來到大阪的重頭戲唷!也是最期待的行程了,那就是環球影城,一直都想

來,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

早餐是昨天在影城外門口的便利店買的,有我最愛的明太子還有蔬菜果汁,每次到日本我

必喝的不是牛奶而是蔬菜汁,台灣有的日系超市也有賣,但一瓶要一百多我實在買不下手

阿!所以來日本的每天都喝

八點就衝來了怎麼人已經這麼多了阿!離開園還有兩小時

滿滿都是人潮,而且環球大概靠港灣吧!真的很冷,我連圍脖都忘在飯店沒拿,

又是一個插曲,有被冷到狂發抖

今天也很多韓國人來環球,等待的大家划手機的划手機,聊天的聊天,休息的休息

事先在飯店買好的票,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買快速通關,建議大家要來環球影城

還是要先買好票,不然還要再多花時間排隊買票唷!

邊等待邊想著下次一定要帶老公一起來,這裡真的很適合夫妻或情侶一起來

一開園每個人都用衝的,大部份都跑去哈利波特那了,看到大家都衝我們也衝了

這種冷天氣跑起來真是有夠喘的

邊跑邊停看園區內的頗有國外風情的街景

超可愛的嘴唇

到了!終於,好好看的村莊,真想一直待著不要出去了

跑到這後大家都用走的了

工作人員已經笑呵呵的在歡迎大家了

真的像是來到哈利波特世界一樣的小鎮,還原度很高

販賣服裝的店

一間又一間充滿魔法的商店

快到了!再加油一下

準備要去魔法學院了耶!

滿滿的人潮真的不誇張,所以一定要用跑的

進入了小森林

從這進去就開始了一切的魔法了

充滿神秘氛圍的拱門

真的是一座很大棟的城堡

不管怎麼拍都很雄偉

開啟一切魔法的通道,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魔法老師的人像

進去後要把包包以及隨身物品放在裡面的置物櫃,每一個櫃子都配有專屬的鎖匙,把東西

鎖起來是因為哈利波特禁忌之旅4K3D真的超有感,一直在跟著騎掃帚的哈利飛上飛下

的,還有倒轉耶!整個超級精彩感覺就像身在哈利波特的故事裡面,很刺激,我覺得很好玩

結束後出來可以看到紀念商店,我只買了筆記本&耳機塞而已,吃的一樣都沒有

買,紀念品店的東西價格都不低

太陽有點大,用人來比照應該看的出來後面魔法學校有多高聳了吧!

也有這種行動小車的紀念品販賣,不過聽說園區內的車都是壞的,因為壞掉所以

才會一直停在這,這也是滿足喜歡待在幻想國度裡的人們阿!好貼心的設定

本來好想買葛來芬多學院的唷!其實每色都很好看阿!只是為什麼都這麼貴><

只好去買奶油啤酒消掉失落感了

喝了才知道有多好喝的奶油啤酒我覺得是必喝的,沒有討厭的啤酒味,反而帶點

蜂蜜的香味,超好喝,下次去還要再買個兩三杯

大白鯊也是園區裡必玩的,尤其是工作人員開著船帶大家出發,他真的很會帶動

緊張的氣氛,有好幾次大白鯊都從我這冒出真的很嚇人,這遊戲緊張感十足,因

為完全不知道大白鯊何時會出現,也不知道牠(它)會從哪出現

這個我真的不敢玩(腿軟)

拍拍巨大的恐龍蛋就好

回到未來非常暈,而且整個遊玩時間很長,不過等待排隊時卻是等最短的

園區裡充滿的可愛的小小兵,可見小小兵的魅力不容小覷

平日的人潮多少有比較不那麼擁擠

非常熱門的小小兵爆米花

準備計劃來環球影城前一定要事先上官網http://www.usj.co.jp/tw/parkguide/calendar.html

確認想要玩的設施有沒有在暫停開放一欄列裡!不然白跑一趟想玩的都沒玩到了

另外來到環球我覺得有兩個APP是必載的唷!一個就是拍照程式,另個則是等待的程式

以下告訴大家是哪兩個APP唷!

第一個推薦的APP是待ち時間for USJ

載點非常貼心幫大家找好了唷!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aichi-shi-jian-for-usj-atorakushon/id889917328?mt=8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目前想玩的遊樂設施的等待時間還有多久

真的是所有的設施都可以知道唷!

我覺得這個APP很能夠幫助你規劃整個遊樂的時間,可以先去排等待時

間比較短的,當然你想去排等待比較久的也是可以,但我想大多數人絕對

不會這樣做的對吧!

這幾個一定要玩的阿!必玩,特別是大白鯊的驚嚇程度真不是蓋的

第二個APP是UNIVERSAL  STUDIOS

同樣也看的出來等待的時間還有多久,但是它還多了地圖跟

拍照框的功能(左下)唷!

很清楚告訴你目前在環球影城的哪一個位置,有了這個APP

想找到想要玩的設施就更順利了

前方目標出現,是進擊的巨人耶!超酷的正準備從這面牆衝撞進來了

當天這三個限定的真的是超多人的,所以就沒有花時間在這上面等待了

人很多沒有玩到真的很可惜的進擊的巨人4D

拍照區則不用排隊等待,工作人員都穿進擊的巨人的斗蓬,聽說我也帶了一件XD

同樣運用第二個介紹的APP可以拍出這種效果唷!它會自動隨機轉變相片框

是不是非常吻合的場景阿!我覺得來到環球一定要用這程式拍張照的阿!!

這跟那些美編APP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唷!

不管怎樣一定要跟我最愛的進擊的巨人合照阿!真的是顯得我很小隻耶!果然是巨人

很糖果很繽紛的卡莉怪妞區

可是只有在紀念品店逛逛而已

連這個也沒有玩到,因為是限定的所以也要多花時間等

超可愛的KITTY夢幻屋

好大好可愛的巨型大裝飾

轉移陣地來到兒童歡樂的環球奇境區

很明顯整個氛圍是更歡樂團聚在一起的感覺,簡單說就是孩子與大人的天堂

以後有小孩一定要帶小孩來一遍的地方

這張照片有很特殊的意義耶!在我拍完時可愛的艾蒙以及史奴比好朋友

們都從我後方出來了!

是我妹最愛的Cookie Monster,超胖一隻超可愛的,艾蒙比我想像的還高瘦耶!

當天第一個跟艾蒙合照耶!可是他(牠)為什麼要躲我後面啦!不過還真的是好可愛阿!

全身上下粉嫩到不行的Moppy

竟然已經跟艾蒙合照到了,所以剩下的玩偶偶像全讓給小朋友了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大家都要來個〔愛的抱抱〕跟〔愛的握握〕

這裡真的是不管幾歲都會想來的歡樂地帶耶!其實我每一個玩偶偶像都

好想拍唷!但我想小朋友一定更想

同樣的也有拍照互動區

可愛的史奴比歡樂區

我們還去玩了史奴比雲霄飛車,可是我一直有個疑問耶!到底為什麼給小朋友玩的雲霄飛車

居然比哈利波特那的〔膺馬的飛行〕還刺激呢?

傳說中的三根掃帚一定要來一張特寫\睡前當然要來幫今天在環球影城買的戰利品照張相阿!

午餐時間到!中午當然一定要來超級有名的〔三根掃帚〕用餐

我們點的餐點裡面有雞腿-玉米-跟洋芋,兩個人共吃一盤當然是沒有吃飽的阿!其實環球影

城各區都有很多特色餐廳,下次如果再來會考慮吃別間

回到未來的車車,回到未來真的很暈耶!覺得暈的程度跟蜘蛛人4K3D有的比

不過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啦!

因為午餐沒吃飽又去買了超可愛的小小兵包子來嚼嚼

打開可愛的盒裝後一整個香氣撲鼻直上,吃起來是像叉燒包一樣的口味,不過我覺

得內餡不算少,至少吃到最後不會只剩下小小兵的肌膚(外皮)而已

離開環球回到飯店拿著我們早上鎖進飯店置物箱的行李準備要直奔古都京都了

從環球到京都還算方便,飯店官網都有很詳細的交通手段

今晚入住的飯店是位於京都的京都太陽道飯店〔日本京都市下京區河原町大道松原下路難波町406 〕

,整個街道非常的寧靜,真的很有來到京都的感覺

回到飯店Check-in後就去飯店附近的商店買晚餐了,我的便當跟黑輪都好好吃唷!便當裡面有炸

物還有壽司跟蛋,是我最喜歡的便當組合

飯店很貼心,為住客準備了好喝的能量飲料,喝了真的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不虧是ENERGY DRINK,飯店櫃台也有提供客人自行取用需要的用品唷!像

是棉花棒,海棉,橡皮圈,卸妝紙巾之類的,光是這點真的跟Super Hotel一樣得我心阿!

睡前當然要來幫今天在環球影城買的戰利品照張相阿!

這哈利波特制服概念的筆記本真的是我的心頭好,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了

超特別的,質感也很好,還有髮圈也是超實用的,右邊的則是超大件葛萊芬多學院耳機塞,

買回來我就一直用到現在都還在用呢!真的很可愛,而且重點是台灣沒有賣阿阿阿!

環球影城真的讓人想一來再來,已經跟老公約好下次要帶他一起來了!(遠望期待著)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友伴行)冬 OSAKA大阪自助行0112DAY1♥ 

[雅虎首頁文]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友伴行)冬 OSAKA大阪自助行DAY3♥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19DAY4♥ 9/24 加補晴空塔櫃位更新2015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友伴行)秋 沖繩自助行1026-1027DAY3&DAY4♥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友伴行)秋 沖繩自助行1025DAY2♥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友伴行)秋 沖繩自助行1024DAY1♥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1002DAY5♥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1001DAY4♥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0930DAY3♥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0929DAY2♥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母姐妹團)秋 北陸名古屋團體行0928DAY1♥1010發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21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DAY6♥ 0305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20DAY5♥ 0108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18DAY3♥PART2 8/10發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18DAY3♥PART1爆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17DAY2♥0716發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TOKYO東京自助行0616DAY1♥0715發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OSAKA大阪♥DAY4♥0913發文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OSAKA大阪♥DAY3♥0825 

(旅行)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OSAKA大阪♥DAY2 ♥ 0803開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蜜月)夏 OSAKA大阪♥DAY1 ♥ 0730發文 

(旅行)國外遊記看圖說話♥(冷冰冰) 香港自助行 Day3+1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熱呼呼) 香港自助行 Day3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熱呼呼) 香港自助行 Day2 

國外遊記看圖說話♥(熱呼呼) 香港自助行 Day1 

 

 

 

 

 

 

【Tripresso旅遊咖】歡樂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童話之森宮崎駿美術館五日-CX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