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優惠美旅)

【Tripresso旅遊咖】秋意五星兩晚京都、紅葉巡禮、古都奈良、螃蟹美食5日

 

 

想來大阪自助已經想很久了,這次剛好在朋友的邀約下規劃了這次的行程,自助總是給人充滿

冒險很刺激的感覺,這次也發生不少小插曲呢!
 

雖然已經搬到桃園來了,但還是習慣早點到機場比較放心,老公還買了我最愛

的麥當當早餐給我

離正式登機還有一段時間,順便換一下sim卡

這六天都是靠它http://www.eznippon.com/front/bin/home.phtml  EZ Nippon日本通,

我覺得很好用,使用說明書也很清楚,只是卡很小張一定要收好唷!價格也不貴800多而已

這次的登機超酷的,可以看到整架飛機耶!感覺好像大明星阿!只是風很大

還好沒穿裙子不然一定隨著風飛舞著

這次的飛行安全就靠你了唷!親愛的長榮航空

今天的飛機餐是雞腿米粉,比較喜歡吃餐包,雞肉很嫩但米粉有點乾

傳說中一下飛機一定要有的腳腳合拍照

這次在關西空港還遇到緝毒犬呢!因為我們的航空算是比較到達的班次,所以

等待領取行李的人並不多,當緝毒犬靠近我時還真是有點緊張,明明沒做虧心

事的,真的是很反射性的緊張阿!

領取行李出關後來到入境大廳正中央的〔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Travel Desk ,準備要

來購買這幾天的行程會用到的大阪周遊卡&關西周遊卡(KTP)

今天的第一站就來到了臨空城OUTLET,搭乘機場第一航廈一樓巴士站的12號公車乘坐大

約2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臨空城Outlet
地址:〒598-8508 大阪府泉佐野市りんくう往来南3-28
交通方式:
1.JR或南海電鐵「りんくうタウン」下車,徒步約15分鐘
2.關西空港接駁車 (¥100) 直達outlet
營業時間:10:00~20:00
公休:2月第3個星期四

很有國外風情的建築,風格走向是比較偏向美式的那種

如果你是拖著行李來到outlet的話一定要先把行李放置到置物櫃以方便逛街唷!

非常好操作的機台,也都有漢字所以不用擔心,最重要的是印有

鎖匙號的證明書一定要記得取

外國觀光客一定要來的Information,憑著護照可以領取優惠卷croupon呢!

陰陰天空下的摩天輪其實也別有一番風情

很大一間outlet,我們決定從喜愛的品牌開始著手

中午吃這家 まめ寅 我非常推薦 [ 3 Chome-28 Rinkuoraiminami, Izumisano, Osaka Prefecture 598-8508日本]  

,雖然是誤打誤撞進來的,但真的好吃

我就是先被店外的食物模型櫥窗給吸引住停下腳步的

是一家日式丼飯類型的餐廳,那個米飯超有彈力的,吃起來不會很黏綢的感覺,和上面的炸物

一起配,再加上獨特醬汁真的是好好吃,筷子都停不下來,烏龍麵的麵條也很Q滑

餐廳在這區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唷!認名上圖這標誌就對了

真的只要逛累了隨時可以停下來吃東西喝東西超方便的

轉角遇到扭蛋機,雖然當年盛行的風潮已過,但我還是很愛扭,我喜歡那種期待會掉下來哪

一顆的那種感覺

每一棟購物樓層都印上了品牌名方便客人尋找

買了好多,剛好遇到換季折扣,便宜再便宜,而且想要結帳時店員要我在等等!因為還有更低的折扣

還買了鞋子,居然是日本製的耶!買不買?當然要買阿!

在臨空城還發現一間非常好逛的女裝店〔Honeys〕

衣折扣下來都超便宜的,一件大概300-500台幣左右,重點是質感非常的好,款式也

很新穎,不小心在這手又滑了一下

簡單操作的儲值機&買票機

之後準備搭JR環狀線要前往飯店了

感覺背後只要有鐵軌就會拍耶!!這是鐵道迷的一種吧?(笑)

今晚下榻所位於堂島,(有名的蛋糕捲,好想吃唷!)大部份人到大阪都

會選擇住心齋橋,因為那裡非常的好逛,離好吃的道頓堀也才隔一座橋而已,

但我這次選的這家飯店我真的很滿意耶!

晚餐吃這家

雖然來到大阪卻選了一家北海道料理,不過這家很好吃,旁邊的小品我都很喜歡,朋友說挺道

地的,因為沒去過北海道所以我無法比較!不過真的好吃

我們今晚下榻的飯店到了,後面有點〔假樓梯〕的造景呢!上面還有高根鞋的圖案唷!

非常漂亮的接待大廳,中間那花朵叢也太犯規了吧!超美

全紫色的配色超華麗

說有多美就多美的飯店

寬敞的走道,地毯也軟軟的,走起路來隔外的舒適

不算很大的房間,但是小而巧

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

浴室的整潔度也很好

感應磁卡安全式扣鎖設計

房間也是紫色配色,一整個很華麗的公主風格!當天上傳照片到LINE的家人群組裡,大家都

驚呼連連呢!

房裡還附有這麼大的輕巧折疊立鏡

飯店附近就有便利店了,剛好走路就可以到達,順便領取我在亞馬遜預先

預訂的包裹

竟然來到了便利店當然也要逛一下囉!便利店也是日本好挖寶地之一呢!

一大堆讓人垂涎三尺的三明治區

看了就很想買一盒的便當區

好多好多的下酒菜區

以及我最有興趣也最愛的御飯糰區,日本的口味最多種阿!一定要買的

居然有珍珠奶茶耶!一定要來一瓶的阿!

讓人看了眼花繚亂的各式商品

可愛到不行的米飛兔泡麵,米飛兔對我來說超有親切感的阿!跟我同月同日生日呢!6/21,

可是牠看起來年紀比我小XD

多到不行的咖啡種類

也有各式茶飲類唷!好羨慕日本便利店唷!每次進來都捨不得出去了

非常高貴不貴的立即沖泡類

從對面大馬路看我們的飯店真的好顯目阿!好美的一棟

連入口都這麼美,彎道式的曲線建築

全透明的電梯由上往下俯看夜景更美

回到飯店內趕緊把明早要當早餐的美食給冰起來

總是會忍不住拿很多罐的飲料也要冰起來,雖然是冬天天氣很冷

睡前看著我的戰利品滿意到不行

還有這包包,之後的幾天就可以背來配穿搭了,滿意到不行的桃紅色小包

今日飯店:

大阪厄爾瑟雷勒飯店 (Hotel Elsereine Osaka)

ホテル エルセラーン大阪, 日本〒530-0003 

大阪府大阪市 北区堂島1丁目5−25 

 

 

我參加了飯店鑑賞王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投票給我!謝謝

http://ppt.cc/zThgC

 

 

看更多美食文章請點我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3

國內旅遊文請點我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1

國外旅遊文請點我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69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