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看到這禮盒就覺得超可愛的耶!而且看到禮坊的字樣就覺得特別親切,畢竟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的朋友都很愛禮坊,每次家裡收到的彌月蛋糕或喜餅幾乎都是禮坊的,收禮收到每次看到包裝盒的樣式就先猜到是哪家的禮盒了,所以說禮坊服務彌月市場已多年了呢!陪伴著無數多的父母一起分享新生兒來到的喜悅,所以我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禮坊的彌月禮盒唷!

♡超級可愛的蛋型形狀包裝外盒,是禮坊彌月系列裡,充滿著母愛設計感的蛋生甜馨禮盒

♡禮盒所附加的禮品袋也很可愛呢!一整個都跟”蛋生”有關係呢!

♡盒身的兩邊側面都貼有封裝貼紙唷!防止裡面的西點掉出來

♡感覺真的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外盒上的印花圖案也很亮麗,鳥媽媽充滿著喜悅之情,抱著新生鳥兒的印花也很有真實感,讓看到禮盒的人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喜悅之情

♡盒子的底部也有標示裡面所擺放的西點名稱以及食品的相關成份標示等資訊

♡有效日期也有註明在很明顯的位置

♡打開來真的是好有驚喜感,就是會忍不住想哇一聲那種

♡裡面真的都擺放得滿滿的,比我想像的數量還要多,而且有好多種口味的創意西式餅乾

♡真心的覺得每一個收到的人都會很有驚喜感

♡從盒子裡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又是一個驚喜連連阿!透明袋裝的包裝讓我看了就很想吃

♡真的只有一個好多好豐富來形容,整個桌子都擺滿了

檸檬蜂蜜蛋糕的包裝袋,有圓點和蕾絲的點綴裝飾,主要色是淺藍色,看起來就很有法式的風格

♡蜂蜜蛋糕粉色的是原味蜂蜜蛋糕,粉色的包裝袋看起來特別浪漫且充滿幸福的感覺

♡除了蛋糕,居然還有小西點跟我最愛的瑪德蓮

♡這盒感覺起來似乎也很厲害,完全不隨便的精緻外盒紙盒包裝

♡打開來居然還有餅乾耶!這盒裡面有三種不一樣的口味,每個口味都分別有兩片

♡每片餅乾的包裝袋也都很美麗且精緻質感,色系走的都是粉嫩色系,餅乾看起來也好大片

♡還有一個瓷蛋也讓人看了好驚喜,聽說是業界首創

♡結果它不僅僅只是驚喜,裡面的甜心糖也破蛋而出了

♡瓷蛋裡共有五顆紫紅色包裝袋的甜心糖

♡禮盒裡也都有這張介紹禮坊彌月單品系列的圖文小卡,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邊品嚐小點邊看圖文介紹小卡的

檸檬蜂蜜蛋糕是塊狀的,厚度算很厚,聞得到很明顯的檸檬味呢!

♡一個人吃一塊會有點飽,所以我通常都會切一半跟外子share,檸檬蜂蜜蛋糕充滿著蜂蜜的甜香,但口感上不會太甜,每一口吃下都有蜂蜜的清香和檸檬香傳過來

檸檬瑪德蓮蛋糕,我覺得它帶有一點檸檬和奶油的香氣,吃起來有紮實溼潤的口感在,搭配茶飲一起吃更讚

♡口感上是軟軟的,但很綿密,超好吃

椰香小西點一盒裡面有六個

♡鮮黃色的餅乾讓人已經感覺到它的奶香了,從盒子裡拿出來就可以聞到很明顯的椰香氣味,口感上帶點脆度,可以吃得到一點小顆粒感

♡另外紙盒包裝裡面的三種口味的餅乾,顏色都不一樣,所以不會吃錯口味

♡黃色袋裝,外型超明顯有顆粒狀的是擂茶脆餅,我覺得它帶點茶香和花生的味道,吃起來是鹹甜的口感,這個也很不錯,因為口味上來說其實比較少見

♡顏色上比較鮮黃色的是麥片酥脆餅,吃起來是酥脆的口感,帶點小麥味又夾雜著奶油香氣,很好吃

♡超明顯的巧克力色是榛果巧克力餅,是我也很愛的口味,內含榛果顆粒,整個巧克力味道也超濃厚的耶!可是它的巧克力味道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反而是忍不住打開另一包了XD

♡粉色袋裝的蜂蜜蛋糕是原味蜂蜜蛋糕,大概是因為沒有添加了檸檬味的關係,所以整個吃起來的味道感受比檸檬蜂蜜蛋糕甜一些

♡吃的時後要記得先把旁邊的塑膠紙撕開唷!

♡不虧是蜂蜜蛋糕阿!口感很紮實濕潤耶!我真的覺得不輸給日本的長*蛋糕唷!

♡除了巧鈕甜心糖是奶素外,其他都是屬於蛋奶素的唷!

♡原來外型設計就像鈕釦一樣的它是巧克力阿!

♡巧克力一整個有很濃郁的味道,不喜歡太甜的人建議一樣可以搭配茶飲一起吃唷!巧克力融化在嘴中時,還不時散發巧克力香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顆蛋到底有什麼意義對吧!其實假設以我已經當媽媽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顆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迎接新生命的喜悅,配合著禮盒的外盒,象徵雞年這一年出生的小生命,我相信對任何一個媽媽來說,都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而且這顆蛋真的擁有很可愛又討喜的外型,裡面的甜心糖吃完後我就想到我可以拿來收藏我的耳環跟手飾們呢!

♡放了這麼多飾品在裡面,居然還有空間耶!

♡貼紙我也刻意不撕掉,以當媽媽的角度來看的話,每次要打開這個蛋盒時一定會喚起很多回憶吧!我相信那時後的表情一定也是充滿喜悅的,這樣的喜悅一定要大方的跟親朋好友分享的阿!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我推薦禮坊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3&use=&utm_source=blog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Food宅配美食)♥冬令食補最佳良品鍋物,好吃彈牙無騷味的【欣欣養生羊肉爐】 

(體驗分享)♥〔Rivon禮坊瑪蕾結心〕婚禮首選立體蝴蝶結tiffany綠法式喜餅-把我的喜悅送進您心坎裡,專屬於我們的故事 

(FoOd宅配美食)♥乖乖新口感零食【孔雀松露脆芙】過年也可以放心大吃,吃了會上癮的輕食零嘴 

(甜點分享)♥精裝禮盒,過年送禮大首選【禮愫】重逢香醇禮盒-花火茶點集錦 

(FoOd宅配美食)♥涮嘴零食,超人氣肉乾零嘴【快車肉乾】,多口味肉乾的最佳選擇,年節送禮 

(甜點分享)♥蛋糕口感扎實,香氣濃厚,吃完有喜悅之情的蛋糕【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桃園門市 

窩客島推薦文(試吃會分享)♥即將來台展店,日本必買伴手禮【東京牛奶起司工房】的美味起司餅乾,可宅配送禮與人分享,嘴巴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甜食分享)♥喚起童年回憶【The Cocoa Trees】每一顆都充滿期待感的阿尼驚喜蛋 

(甜點分享)♥給人療癒系感覺,蛋糕總帶給人魔法的【Mini私房點心】 

(體驗分享)♥【米樂繽紛爆米花】 充滿精緻童趣風,越吃越順口的口味-蜂蜜芥末 

(體驗分享)♥【森の果物】天然嚴選,大顆飽滿又健康的莓紅色整粒蔓越莓果乾以及有機甘栗 

(體驗分享)♥味你好噗滋小籠湯包【我的蛋男情人電影限定版】料理省時,肉餡飽滿湯汁鮮甜會噴汁,品嚐起來跟現做的一樣好吃 

(體驗分享)♥可愛又充滿故事味道的Monkey Mars火星猴子夢嬉遊與您一起中秋同樂 

(體驗分享)♥聞起來帶有果甜味,嚐起來很有果香味來自斯里蘭卡的〔 Zylanica風味草莓&風味櫻桃茶〕 

(體驗分享)♥健康低熱量無負擔下午茶的最佳良伴[REAL優格] 

(體驗分享)♥好喝爽口甘甜口味都有的[日商沖繩伊藤園〕,一點也不苦澀的抹茶茉莉綠茶以及微甜口感充滿著水果香的蘋果紅茶跟蜜桃紅茶 

(體驗分享)♥給人活力健康印象感的-好喝回甘不苦澀的[光泉健康蕎麥茶soba CHA]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