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挺高興發現這款驚喜蛋的,記得小時後我超愛買驚喜蛋的,然後每次都會有很期待的心情,每次吃驚喜蛋時,都讓我有又驚奇又驚喜的感覺

看看阿尼驚喜蛋這繽紛又很有童心的外包裝,真的讓人很想趕快打開看看呢! 

每一盒都有一個主題,外盒子上的印花圖案即代表該盒的主題唷!

我最最喜歡的迪士尼米奇跟米妮

還有前些日子紅到翻的腦筋急轉彎

以及怪獸大學

可愛的動物方程式

還有綜合迪士尼卡通人物的

以及皮克斯大集合,話說講到歐美卡通,一定就會先想到迪士尼皮克斯的阿! 

看著這盒身秀出了所有驚奇蛋裡會有的公仔圖案,真是恨不得立刻把它拆開來呢!

但可愛的印花人物圖案包裝,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多跟它們合照幾張 

只是像這樣疊在一旁,光看著也開心

和朋友分享也很適合的份量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裡面的奧妙吧!

可愛的怪獸大學驚喜蛋 

打開包裝看到圓滾滾可愛又充滿療癒感的外型

裡面總共有三顆圓滾滾的蛋

但一打開,我就先被外面特殊又亮麗的卡通印花圖案包裝紙給吸引住了,外子看到時也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蛋紙打開後裡面立刻秀出圓滾外型,被巧克力所包覆著的驚奇蛋,感覺好好吃,也讓人很期待到底裡面會蹦出怎樣的公仔圖案

從中間把它剝成一半,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圓罐

哇!原來驚喜在罐子裡面

邊拆邊吃的感覺真好,驚喜蛋外包裝紙真的很用心耶!看了就很開心 

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卡通公仔集合表紙,方便大家知道自己拿到的公仔,以及還沒搜集到的圖案,話說我拿到DON CARLTON的,其實我想要的是主角大眼仔 

等不及要拆下一盒米奇

打開來一樣是三顆圓滾滾蛋,不過外包裝紙已經變成米奇圖案了 ,我超喜歡這外包裝紙的,很搶眼很亮麗,配色也很棒

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算是比較甜一點,但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帶點脆感有硬度,但放入口中很快就融化了,整個巧克力香氣在嘴裡散發出來,搭配熱茶一起喝超棒的

米奇驚喜蛋破蛋而出了

看到米奇公仔的現身讓我超興奮的阿!整個就很愛米奇,也太幸運了吧!

後來我發現,我這三顆蛋的表紙圖案都是米奇耶!該不會我的第二顆蛋裡面也是米奇吧!於是,我真的開了第二顆 

哈哈!真的是米奇耶!不過我後來也開了第三個了,但拿到重覆的了 ,所以說表紙圖案其實並不代表裡面公仔圖案的唷!

喜歡迪士尼的我,在上一盒開出米奇圖案後又更加期待迪士尼可愛動物系列這盒了 

都好可愛的圖案

天哪!我一整個被療癒了

猜得到我拿到的公仔圖案嗎? 

嘿嘿!就是超級可愛的小鹿斑比啦!

頓時覺得桌子變得很熱鬧

第55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的卡通電影動物方程式,盒子上的圖案不就是超可愛的兔子警長哈茱蒂和行騙高手狐狸胡尼克嗎?

依然可愛的主題蛋風格

到底會拿到哪一個角色呢?(緊張搓手)

所以說我在米奇那盒就把抽到主角的運氣給用掉就是了 ,好啦!這隻楊咩咩市長其實也挺可愛的

不同主題的驚喜蛋放在一起也挺搭的

喜愛皮克斯卡通動畫的人一定要購入的皮克斯主題驚喜蛋 

外盒直接秀出皮克斯裡的主要角色了,其中我想大家對玩具總動員跟大眼仔以及毛怪應該最有興趣吧!

這個巴斯光年和大眼仔的集合挺逗趣的

果真把主角運用掉了啦!拿到最不喜歡的RANDY BOGGS 

沒關係!繼續開下一盒腦筋急轉彎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拿到三顆不一樣包裝紙的驚喜蛋,已經是其中一個幸運了

不管先拆哪一顆,感覺都無法猜到自己會抽到哪個公仔圖案耶!

太好了!是主角之一的SADNESS,雖然我比較想要JOY

總覺得如果拿到非心中所想的,就會想趕快吃下一顆耶!

我也挺強的,為了這股期待的心情,一個人吃了八顆驚喜蛋,其實三顆是外子吃的啦! 

把它們全部擺在工作桌的小角落,感覺工作起來特別開心,整個桌子也不再看起來冷清了,接下來幾天我只想趕快把剩下的驚喜蛋吃完,因為我真的太期待裡面的公仔了啦!反正只要不要重覆圖案的,一切都好,覺得驚喜蛋真的會讓親子間關係又更深層的互動耶!送禮或是跟朋友家人分享都超棒的,一盒裡面有三顆,就是很適合分享的呢!當然獨享也很棒啦!在台灣就買得到的阿尼驚喜蛋,想要驚喜就快快去以下的網址發現驚喜吧!

 

  • The Cocoa Trees官網

(http://thecocoatrees.pixnet.net/blog)

  • The Cocoa Trees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ct.tw)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