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幫伯爵洗個澡,身為媽媽的我好久沒親自幫狗兒洗澡了

這瓶是最近發現的新玩意ArfArf旺芙絲光柔馭寵物護毛乳,就因為這玩意的出現,讓我很想來幫伯爵洗個澡

瓶身上印有狗狗印花,超可愛的護毛乳

外層還有透明的包裝包覆著

 

內容量則有500ML耶!

瓶身背後也有很詳細的使用程序,富含德國配方,天然的燕麥成分及水解蛋白不傷寵物肌膚,是寵物專用的護毛乳,而且還可以預防發癢的情況

我家伯爵洗前真的就是一個流浪犬style,整個毛黏貼的緊緊的

 

毛髮一點也不亮阿!看起來也髒髒的

趕緊以溫水先將牠全身沖濕一遍

總共有三種使用護毛乳的方式唷!我因為要幫伯爵洗澡,所以使用的方式是先洗淨毛髮再使用護毛乳的順序

按壓式的鴨嘴開關

按壓擠出來的是乳狀的質地,不會黏稠

準備一個容器,我直接用杯子來準備以10(溫水):1(護毛乳)的比例來做稀釋

超多泡泡的

再用手去慢慢沾取稀釋過的護毛乳

輕輕的在寵物身上做充分的按摩

均勻的抹至全身毛髮上

等待3-5分鐘左右

開始以清水沖洗身體

身體擦乾

擦乾身體後,再用吹風機將狗狗的皮毛確實的吹乾

確實的使用護毛乳護毛後,真的覺得有差異,伯爵的毛變得比較亮

毛也比較沒有糾結的狀態了

不管怎麼拍都很可愛呢!!!

帶出去散步也真的是超有面子的,不過還是建議搭配旺芙系列的洗毛精一起使用,才能帶來更棒的使用成效唷!整體而言覺得這護毛乳使用方式很便利,且使用的程序也比較多元,不一定每次使用前都要先把寵物洗淨唷!也可以使用日常保養方式,以30(溫水):1(護毛乳)的比例稀釋,在皮毛全乾到7分乾的狀況下,塗抹於皮毛上再吹乾,不需再沖洗唷!這樣做可以讓皮毛更順更好梳整,或是當你的寵物皮毛特別有糾結的狀態時,你可以以1(溫水):1(護毛乳)的比例稀釋方式,讓皮毛先溼潤後,再用稀釋過的護毛乳拍打至糾結處,並用梳子梳整,待20分後以清水洗淨即可,各種方法都很不錯,端看你的寵物現況唷!想讓自己的寵物維持皮毛健康的狀態可以至以下網址洽詢

ArfArf旺芙 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arfarfpet/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寵物)看圖說故事-雖然是短暫的時光 意外發現周杰倫2012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