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IKEA這麼多次了,似乎是第一次來這吃早餐呢!

♡選好位置就可以開始去點餐了阿!

♡這裡有果汁也有牛奶也有酒,還有優格跟布丁唷!當然如果你只想喝水也是有的

♡今天的目的是這盤CP感覺很高的早餐套餐

♡面前的這些菜色就是早餐套餐的菜色唷!直接跟師傅說要套餐就行了

♡點完套餐後還可以自助夾自己喜歡的配餐

♡有炸物也有德國香腸

♡想吃煎餃也行,還有我很愛的薯餅,可惜前一天才吃麥當當的早餐

♡早餐很重要炒蛋以及我列為早餐必須品的火腿片,不過因為套餐裡都有包括這兩樣了唷!所以再自己斟酌是否要夾取唷!

♡也有麵包區,這區也是點套餐的人再自行決定的一區,有的人比較喜歡吃麵包就可以多夾一點唷!

♡甜點控看到會瘋狂拿取的一區,個人比較不愛早餐吃甜點(是嗎?聽說誰有一陣子每天早餐都吃蛋糕唷!)

,其實太多美食當前時,甜點未必是第一選擇了啦!

♡我多夾了德國香腸&炸魚條(3條為一單位)

♡外子則是甜食控,早餐套餐(49元)額外加一個甜點塔

♡果然還是我的餐看起來比較澎湃阿!

♡麵包果然還是要用專屬的法國PRESIDENT奶油搭配才是一絕阿!一點也不油而且還有奶香味,好吃到很想囤一打

♡不喜歡清淡餐的食感的話,也別忘了熱飲咖啡茶飲區右側還有醬料壓瓶機唷!這機器讓人很想買一台在家(阿!到底是有多少東西想買阿!XD),總體來說這次早餐初嚐給我的印象很好,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IKEA宜家家居餐廳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958號

電話:03-412-8869按3轉接桃園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宜家家居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0:30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