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真的很夯的OMAYA,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這家餐廳我寫過分享了,之前是在台中品嚐的,這次是在桃園的南崁店體驗

這次則是來桃園的南崁店體驗

♡南崁店前的廣場超大的,感覺就算很多人在店前排隊也不會感到擁擠耶!

♡黃黑的配色就是這體系的店家風格

♡不僅店家前的廣場大,就連廣告看板也特別的醒目

♡工業風的前台,依店員的指示候位唷!

♡我們被安排在比較裡面靠近廚房的位置

♡今天是使用愛評卷來體驗雙人套餐

♡長條狀的menu,以及已經擺放好的基本餐具

♡我只能說每次來這看到每種餐點都超想品嚐的,店長說桃園很多分店MENU上是沒有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煎餅類的,但他們店通通都有提供唷!可以說是餐點選擇比較豐富呢!

♡非常喜歡這種貼心的衛生紙隨抽設計

♡體驗的雙人套餐-我們選擇的是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隨餐附泡菜生菜或白飯以及甜不辣,飲料則是棉花糖泡泡飲

♡餐桌紙上還有QR Code條碼

♡掃描成功後就會自動開啟OMAYA的官方LINE了

♡這家生意真是有夠好的,平日的中午到訪居然還這麼多人,不過店長說假日跟平日都可以接受訂位的唷!有的店家只開放平日訂位,所以想來這家品嚐的人一定要事先撥打電話專線唷!不然即使可以訂位,但客滿還是有可能的唷!所以一定要提早再提早訂

♡他們的名片也特別的有個性,可以拿來收集,因為我有收藏杯墊的喜好,所以對這種名片特別情有獨鍾

♡來這用餐的好處就是有桌邊服務,你只要在旁邊坐著看店員表現就行了

♡離了一陣子再度來到此系列餐廳,還是一樣讓我看了猛吞口水阿!

♡擺放著計時器方便計時

♡這時附餐也送上桌了,泡菜超道地的,微微的辣很到味

♡我選擇的是白飯,外子選的是生菜

♡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的靜坐在一旁,做自己的事,然後等待春川炒雞的炒鍋完成

♡由雙倍的起司量圍繞著整鍋的四周,讓人光看著就想趕快品嚐

♡起司的顏色也越來越深了

♡感覺量超多的阿!

♡中間的春川炒雞以及配料們也越來越熟了,然後就差不多可以來享用了

♡隨後也接著送上桌的棉花糖泡泡飲洛神葡萄,外型是非常大非常大的一團棉花糖球

♡遇到這種棉花糖球就是一定要玩一下借位的梗阿!

♡非常粗魯的撕裂它

♡還是慢步驟撕下比較好,因為它真的超黏的阿!但還是要盡快吃掉,因為它會融化唷!

♡也可以像這樣就直接喝了

♡比我的還大,好久沒吃棉花糖,好童心的飲料

♡忍不住就想一直拍耶!超可愛的阿!

♡外子的則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泡泡飲,外觀顏色一整個柳橙

♡當他的棉花糖泡泡飲送上桌後,因為他是第一次來這用餐,所以他真的覺得很驚奇

♡快要融化後圍成像這樣一圈也挺可愛的,感覺聖誕節也可以來一下,玩一下聖誕老人的鬍子梗

♡春川炒雞排鍋的量真的無敵大,我覺得吃的很飽

♡瞧瞧這起司的軔性多強阿!外子好幾次都要我再幫忙他把起司切斷XD

♡超級好吃,起司超級濃厚,口感上是帶鹹味的鹹起司,超下飯

♡包生菜也很棒,我夾了年糕&洋蔥還有雞肉,最旁邊像泡菜的那個是起司唷!

♡第二次夾我直接改把起司整個鋪上了,品嚐當下覺得很豐富的口感,因為春川炒雞有經過特別的酌料調配炒製,因此入口時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隨後棉花糖也融化的超不多了,杯子外可以說是一整個黏,但氣泡飲非常好喝,我覺得不會太甜,只是下次我會先跟店家說餐後再上,因為氣泡飲容易飽,吃不完就可惜了阿!

♡南崁店居然還有專屬上班族的優惠耶!大家要多多利用這福利唷!

♡我們的車子就直接停在店家正門口的廣場上,真的超方便的,吃飯最討厭找車位了,這裡真的有很大的優勢

♡以後還是會想來這家用餐

♡車位真的算挺寬的,當天有客人直接停在我們的車後,這樣也是可以的,只是就是可能會遇到前面的車要出來,請你移車的狀況,整體而言,我覺得挺滿意的

,下次還會想再到訪,然後想試試他們的煎餅類

 

OMAYA春川炒雞-桃園南崁店: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52號

電話:03-222-8968

營業時間:一至日11:00-14:00,17:00-21:00

 

 

(FoOd台中)♥排隊也甘願的Omaya麻藥瘋雞很道地的韓式風味,春川炒雞,部隊鍋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