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還去了今年新開幕沒多久的甜媽媽牛排館用餐,就在娘家附近而已!

中興新村其實挺不大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常有人迷路走不出來(哈哈)

這次回娘家索性就直接在開幕沒多久的牛排館慶祝母親節了

算是比較平價的牛排館

自行取用的沙拉吧區以及烤土司區

湯品也有供應

其中我覺得他們的沙拉吧真的很乾淨

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麵包機似乎有點舊了,上面還標示勿超越此線

,這讓擅長烤吐司的我也覺得心驚阿!

土司想要鹹的甜的都有沾醬讓你自行做選擇唷!我最愛香蒜啦!

沙拉吧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那一大碗馬鈴薯沙拉,還有一定要淋上去的千島醬

感覺很健康的沙拉組合

生意挺不錯的,當日客滿狀態,用餐空間位置數不算很多,但一樓跟二樓都有座位

濃湯就是要像這樣很濃郁再加上配料滿滿的阿!喜歡放火腿塊的這種搭配組合

用餐的環境很舒服,採光也很明亮

我點的餐點是〔蒜香雞排〕搭配著蘑菇醬,它的口感是比較軟嫩型態的,口味上帶點燻烤的感覺

媽媽點的是〔大蝦特餐〕黑胡椒,感覺一整個很有份量耶!蝦子不虧其名,真的很大隻肉質也很鮮美

我們所處的二樓用餐區也有沙拉吧區,這點很貼心呢!這樣二樓用餐的

客人就不用太麻煩的再跑下去一樓取用了

也是該有的都有!相較之下二樓的麵包機感覺比較新

天氣這麼熱一定要再來個冰品的阿!有的!這裡也有提供冰淇淋唷!隨你吃

整體覺得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價格也不算貴!還會想再來用餐

室外還有像這樣的用餐空間,起先看到時真的覺得很有新鮮感,就

是夏天可能會很熱,雖然有電扇在旁邊吹也是會很熱的!

只不過看起來真的挺有fu的!建議想嘗試的可於晚上時段再前來用餐

其實我也會想試試看耶!感覺好有趣唷!

如果怕黑怕曬想坐室內一定要記得事先打電話訂位唷!

 

甜媽媽牛排館:  南投縣中興新村中正路328之5號

電話:049-23908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我參加了飯店鑑賞王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

http://ppt.cc/zThgC

 

 

(國內旅遊南投)★國內遊記看圖說話♥(氣勢佳)♥金剛從螢幕現身了 

(國內旅遊南投)★國內遊記看圖說話(氣氛佳)♥這麼美麗的城堡-歐莉葉荷 

(國內旅遊南投)★國內遊記看圖說話♥連假哪裡去舊發現新地標露營烤肉通通來[兒時記憶的泰雅渡假村] 

(國內旅遊南投)♥聽說不用出國就像來到日本-怎麼拍都很有異國味道的桃太郎村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