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回娘家時候總是想找個地方全家人去走走看看,這次我選了一個比較近卻從來沒去過的景點,我相信知道它的人也非常的少的

【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外觀非常亮眼的粉紅小屋

洗手間位於一樓右側

很有觀光聖地的風格呢!

外牆是粉紅色跟白色的強烈對比

兩層式的別墅設計

欣賞美麗的山景

二樓有親子互動空間

可愛的娃娃們陪伴你度過休閒時光

感覺就是一個可以讓大人跟小孩都玩得很開心的地方

特別喜歡它的戶外空間

不過當天因為天氣較為寒冷所以就暫不考慮了

!!

不然其實戶外的空間頗有詩情畫意阿!!仔細想想看看

一邊品嚐著美食一邊欣賞著雲霧中的山景,那是多麼美好的場景阿!

這裡的menu有正餐餐點類型

也有輕食餐點類

餐具提供的是屬於可沖洗的環保概念

內部空間的座位數算挺多的

很有趣的標語

到處都充滿驚喜小擺飾的空間

坐下來看看書當個一日文青

歪斜設計的水杯

焦糖鮮奶茶

咖啡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真的是很貼心呢!

 

一樓的座位區數量很足夠

還有緊鄰著窗台的臥榻座位區

天花板上懸掛著的燈飾也很精緻華麗

可愛的玩偶&亮色系的坐椅可以一起合照唷!

再度回到二樓屬於我們的天空小村莊

在一樓逛了一圈我的宇治抹茶拿鐵也送上桌了

窗台外的微微陽光照射進來,讓微冷的冬天多了那麼一些暖意

大家一起分享的冰淇淋鬆餅莓尾熊熊太郎

雖然怎麼看都不太像熊,但真的醜得很可愛呢!

醜到覺得有點療癒,覺得鬆餅沾著冰淇淋吃才是絕配阿!

貼心的逗趣標語叮嚀著下樓的客人們

捨不得離開娃娃們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下次見了!

 

一窩風cafe’-咖啡山賊團

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57號

049-275-5289

我參加了這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投票可以抽機票唷!謝謝

http://kaza.pchome.com.tw/me/bandyusuke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