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逢9所以過的很低調

不過今年特別想與家人度過

準備出門前和我的笨阿爵玩球

阿爵很緊張的跑來連耳朵都豎起來了

牠的耳朵又大片又軟(可愛)

有夠可愛的大頭狗一整個療癒系

 

今天來到一個一直

想來的體驗工廠,有人猜的到嗎?

其實就是餅乾工廠啦!對還算愛吃餅乾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興趣的地方

外型建築是比較學院風的,整個很貓頭鷹主題學院的感覺

 

非常

搶眼的巨型書本

 

貓頭鷹雕像

 

 

還可以休息喝咖啡呢!( 當天真的很熱

近距離觀看巨型書本

 

 

 

 

 

 

從這個書本門口後方的樓梯上去就是一連串的餅乾課程

 

 

 

 

 

 

 

展示著許多有關餅乾的知識

 

 

各種餅乾的由來

 

 

 

有餅乾傳說咧!無法證實是真是假

 

居然還有道具!

大型的中式餅

 

 

 

 

逛完教學區

緊接著就是試吃跟大買區了

還像一本書的概念伴手禮

超級吸引我的千層派

也有偽書包的伴手禮

偷偷說明,左邊區在鐵架上的都是剛出爐的唷!餅乾就是要買剛出爐還有點微溫那種阿!

 

這南瓜也跟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相呼應耶!這篇文章打的時間還真剛好阿!

 

 

超大方的千層酥各種口味試吃

黃金YA派是我最推薦的口味!有點焦糖的感覺

 

外皮真的好酥阿!最後也買了兩包

 

來人阿!快把我從餅乾牆拉走...

 

當天的晚餐則吃早就預訂好要吃的漢來海港

好喝的濃湯

很新鮮的羹湯

會有專人來料理讓人排隊領取的甜湯

 

不錯喝的甜湯

 

 

港式燒肉區

 

炒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一些

左邊那個起司捲好好吃

 

烤布蕾就有點讓人失望了

 

由於白天餅乾試吃吃太多以至於沒怎麼碰它的餅乾區

 

 

生魚片跟蝦子類海鮮都很新鮮

 

 

蛋糕部份選擇挺多的

 

 

只是沒有比較吸引我的蛋糕就是了

 

 

吃飽就是要吃甜點阿!還是拿了千變一律的起司蛋糕

整體而言新鮮度很夠,變化性也還可以!

 

唯獨炒類菜色偏簡單些!

彰化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電話:04-758-2448

 

漢來海港台中廣三SOGO店: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6樓

 

 

另外我參加了這個活動希望大家可以把神聖的票投給我!!投票給我還能抽機票唷!

謝謝

 

 

看更多相關美食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3 

點我看更多相關國內旅遊分享文

看更多相關旅遊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1

相關APP分享文請點下去看更多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114.jpg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