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0617.jpg  

今年又給學弟破費了啦!真的有這學弟真好,凡事都先想到學姐我耶!!

【Tripresso旅遊咖】團體旅遊專家,搜尋、比較、訂購,輕鬆出發!

 1.jpg  

第二年了仍然是王品集團為主(新日本料理套餐 NT.698 / 每人(另加10%服務費

2.jpg  

久違的合照!學弟也是六月的壽星,這次選在台中大墩店用餐

4.jpg  

先付部份-學弟的,葡萄柚揚物(季節性已經換成牛蒡鯛魚沙拉了)

5.jpg  

大家都一樣無法選的海鮮土瓶蒸(很好喝,味道很鮮美,料也很豐富)

6.jpg  

我超沒創意的,第二次吃還是選魚皮野蔬沙拉(第二次還是選它的理由是因為魚皮真的很新鮮,QQ滑嫩的口感,卻是很易咀嚼的)

而且搭配蔬菜感覺就很養生啊!

 7.jpg  

飲品部份我們是選擇先送上來的

至於飲品部份我覺得需要說明一下,真的口味有點怪異,我跟我妹點一樣的,而我們有同感

我們點的是熱蜜豆抹茶,有點後悔看到抹茶兩個字就點了,實質上它一點抹茶味也沒有

而且那個蜜豆味道好怪,我們各剩一大壺

8.jpg  

認真看照片的學弟

9.jpg  

我點的櫻花蝦海鮮玉子蒸跟鮭魚季飯(換菜單了,現在是鮮魚釜飯&牛肉釜飯)

10.jpg  

老妹的烤魚頭(超大盤)(也換菜單了變成蕈菇燉鮮魚)

11.1.jpg  

學弟的岩燒石板鮮蝦

11.jpg  

我的依然是沒變化的季節鮮魚刺身,我有把部份魚片丟到土瓶蒸煮

12.jpg  

主菜部份我再次選的和去年一樣,因為我覺得▍酒粕石燒豚排 ▍真的好好吃

 13.jpg  

老妹的▍岩燒石板牛肉 ▍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因此無法告知感想

14.jpg  

 學弟點的主菜部份是▍岩燒石板合鴨 ▍

15.jpg  

  大家都一樣的▍創藝三菓 ▍ 這甜點我也很喜歡,特別是最左邊的黑木耳露

不會太甜的口感也可搭配中間的甜點一起品嘗

17.jpg    

這次來到這裡用餐的重頭戲其實是這蛋糕,店員拿出來的時後是像一個驚喜盒一樣

打開後我有驚喜到,店員表示是他們自己做的(真的好棒好用心)

16.jpg  

 真的好特別好喜歡,而且蛋糕也好好吃(雖然和去年的一樣)

18.jpg  

壽星當然會被贈送一張精典照囉!!(我都保存的好好的)

當天加我共三桌慶生,雖然我是提早過啦!不過今年是低調的

20.jpg  

謝謝我妹送我的沖繩紀念品(知道我超愛日本)

 IMG_0703.JPG  

這些都是我妹從土耳其蜜月帶回來給我的禮物,知道我缺皮夾帶回一個唯一給我

除了男生那件衣服是老公的,’土耳其軟糖是我跟老公一起吃啦!!

 IMG_0709.JPG  

 這個就是土耳其軟糖,上面有裹粉裡面吃的到堅果呢!!挺好吃的,但有點甜可以搭配茶飲一起飲用

哈!我們家賣茶葉的所以家裡有多到喝不完的有機茶唷!!(有興趣可詢問)

 

台中-藝奇大墩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號2樓(近大墩11街)   訂位專線:04-23200030

 

 

看更多相關美食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3 

 

點我看更多相關國內旅遊分享文

看更多相關旅遊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1

 

 

 相關APP分享文請點下去看更多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114.jpg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