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8.jpg  

這個地方我想來好久了,一直很想帶老公一起來,無奈他的假太難排

很突然的就跟家人決定要來這了,路途雖不算遙遠但一直在爬山

哥還開玩笑的說:〔我們已經爬一座山了怎麼還沒看到〕!

1.jpg  

真的是有點難找的上山閱讀阿!

半路途中我還打電話給店家,店家跟我說一直開一直開就到了

2.jpg  

今天天氣不是說很好,帶點綿綿細雨

是一個陰天

3.jpg  

沒有停車場所以車子只能停在馬路邊,不過可能氣候的影響所以當天的客人不算多因此車位也好找許多

4.jpg  

 許多客人喜歡坐在外面欣賞風景及感受那霧氣瀰漫的感覺

5.jpg  

6.jpg  

看的出來外面的吸引力比室內用餐區好很多

7.jpg  

坐在外面的用餐區可以欣賞一大片的茶園,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們家是賣茶的

這茶園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XD

但對許多觀光客而言這裡的確是很吸引人的地方呢!

8.jpg  

挑高式的設計

9.jpg  

總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環境

10.jpg  

吸引人注目的大陽傘

11.jpg  

藍色磚塊區是御手洗

12.jpg  

其實若氣候良好坐在室外又何嘗不是一件享受的事呢!

14.jpg  

你看有人不太自拍的還自拍起來了呢!我喜歡自拍不管是哪裡都行真的是這樣嗎?

13.jpg  

許多女孩來這想必我在這區搶著拍照吧!不知道為什麼從學齡開始熊就一直是女孩的好夥伴

15.jpg  

白色的牆面其實挺容易髒,但確帶點復古感

16.jpg  

年輕人想必都會很喜歡這裡

001_副本.jpg  

菜單部份則比較偏向火鍋簡餐類

18.jpg  

大致參觀了一下周邊的環境就開始用餐了

這是大嫂的土雞醬筍簡餐

19.jpg  

點了小點心特製豆干,口感屬於比較軟的那種也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人食用

20.jpg  

點了鬆餅也是大家一起享用的

這鬆餅我沒碰因為聽家人說這外皮是軟的就不太吸引我了

21.jpg  

我最愛的泡菜火鍋,實際用餐的感想是我感覺我在吃〔泡菜〕火鍋

沒有什麼肉片幾乎都是泡菜跟一些毫無營養的加工品火鍋料

22.jpg  

大家一起享用的甘梅薯條

23.jpg  

老哥的南瓜牛奶火鍋,根本都是高麗菜嘛!

24.jpg  

老妹跟她男友一起點的土雞醬筍火鍋

大家幾乎都點鍋類阿!不過都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25.jpg  

旁邊有紀念章區,這也是很敷衍的印章區

因為我是實際有去蓋發現它並不是那種特製的圖案,完全像是公版印章

我為何要爬大老遠來蓋個公版印章呢!店家這種想法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26.jpg  

都是一些在山下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印章

27.jpg  

30.jpg  

要說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棟主建築了

32.jpg  

我相信這裡不管是怎樣的天氣都會有它的美

34.jpg  

其實這白色建築物不是說很大棟但也許是它獨特的外型設計加上耐看的純白色

營造出一種很有氛圍的感覺

36.jpg  

只是不得不說若能將陽傘打開也許更有那種獨特的感覺吧!

只是為了安全著想店家不得不關掉陽傘了,然而我覺得這也是可惜的地方

陽傘也算是它的特色之一呢!

37.jpg    

38.jpg  

話說我們也是要上山來閱讀的!下次若再造訪的話我會多帶幾本書研讀的

39.jpg  

40.jpg  

只是簡單的壁紙設計就讓白牆煥然一新了呢!

話說這棵樹的框框讓人想放幾張拍立得上去呢!

41.jpg  

也有在販售明信片,可以直接在這寫好就從這邊寄送了

42.jpg  

也許有一天我還會再來這,那時後我會多帶一本書

點份下午茶搭配茶飲享受午後獨特的閱讀時光

 

建議還是以氣候為佳時再行造訪,這裡因屬高山上所以氣溫相對的較平地來的溼冷

天氣不佳時更是起霧到開車都有點危險,相信大太陽的好天氣造訪此地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那時請盡情的沐浴在太陽之下擁抱那和煦的陽光吧!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6-62號

(已結束營業)

 

點我看更多相關美食分享文

 

 

 

看更多相關美食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3 

 

 

 

 

 

點我看更多相關國內旅遊分享文

 

 

 

看更多相關旅遊分享文

 

 

 

http://loveyusuke.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171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114.jpg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