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外面亂晃時,突然想到化妝水似乎用完了
我上一罐是極潤系列的(很勉強的用完)
然後被我發現這一罐,起先我是先被它的外觀包裝吸引住(有蕾絲耶!妳說怎能錯過)
但這陣子的使用讓我對它有日建增愛的程度
除了外型美觀好用程度更是讓我找不到第二罐了
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訊並不多!哈哈所以我算搶先介紹嗎?

第一罐:Bifesta 未來美肌全效完美凝霜
洗臉後只要1瓶!!
專為容易有多重肌膚問題的30世代設計
全面呵護「現在」與「未來」的肌膚
暗沉、黑斑、毛孔、粗糙、細紋、鬆弛、乾燥
惱人問題一次解決
只要一瓶就可以抵過用很多瓶的效果耶!

第二罐:Bifesta 未來美肌全效精華乳
暗沉、黑斑、毛孔、粗糙、細紋、鬆弛、乾燥
惱人問題一次解決

第三罐:Bifesta 未來美肌全效化妝水(舒適型)
暗沉、黑斑、毛孔、粗糙、細紋、鬆弛、乾燥
惱人問題一次解決
讓您擁有全方位的「未來美肌」 

第四罐:Bifesta 未來美肌全效化妝水(柔潤型)
專為容易有多重肌膚問題的30世代設計
全面呵護「現在」與「未來」的肌膚

這一系列共有出四種不同種類的保養
外殼包裝美麗端莊自然不用多說
我買的是第四罐美容保濕液
,雖然上面標榜的是未來美肌30世代的愛用
但是我自己使用後真的頗喜歡的
擦起來真的很有保溼效果
因為本身我不太喜歡擦了臉會油油的保養品
這罐不會!它保水度很夠
睡前擦它就很有面膜的效果
本來還對包裝漂亮的它心存懷疑
事實證明我錯了!而且意外發現....居然還MADE IN JAPAN
看到日本我都激動了
化妝水對女孩子來說是必備品
一罐兩罐都不嫌多,而且像這種包裝如此可愛的帶回家庫存更不嫌多
放在櫃子上還有裝飾功效呢!

女孩子夏天推第三罐
冬天則推第四罐唷!夏天重保溼,冬天皮膚乾所以重滋潤唷!
冬天每天洗完臉擦 臉會很水潤唷!皮膚也彈力許多呢!
我自己使用的感想是不一定要30世代才能使用(我芳齡27唷!)

有實圖為證,證明我真的有買

而且外觀包裝真的很精美
只是實體圖更美!大家快去購入一瓶吧!不到400元(雖然看起來很像專櫃級的)
又是日本製,整個來說就是很值得




如果還喜歡我的今日分享,給我個推推跟讚讚唷!
您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我參加了這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投票給我個讚!投票可以抽機票唷!謝謝

http://kaza.pchome.com.tw/me/bandyusuke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