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去宜蘭玩唷!離親愛的家又很近
而且景點也很多,我們算是很常來了
只是今天去的地方是以往沒去過的
我們今天來到傳藝中心,前年親愛的生日
我們有來宜蘭玩,可是行程一整個緊湊,根本沒辦法把這個點也加到行程裡
至於如何緊湊?今天這篇遊記會加上一點之前去宜蘭玩的插曲
也順便讓我好好回味一下囉!

車子沒水了要喝水了
剛好經過石碇服務區
就順便停下來吃中餐和休息

到宜蘭已經晚上了
因為我們從台北出發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了
我們先去了一定要去的羅東夜市
然後吃了必吃的卜肉
我很喜歡卜肉
今天文章主要是介紹傳藝中心
因此夜市美食跳過唷!

隔天來到了傳藝中心
上次來也想到這走走看看的
但無奈行程一整個滿

這天似乎也是多所學校的餐觀日唷!
滿滿的清一色都是學生
制服大不相同

這裡面是餐廳
販賣各式各樣的宜蘭美食
我們沒點

反倒是在小攤子買了一個糯米腸並且躲在這涼快處嗑完它


某人當上店長後一整個超忙
常常出去三不五時電話就一直響一直響
響個沒完沒了

吃飽後開始在這裡尋覓好玩有趣的


看得出來這天來遊玩的人還真不少阿!

不是假日耶!
真怪

古早味課表一張

被我發現好玩的好所在

充滿兒時風味的教室

令人懷念的小學生書桌

旁邊總是坐著自己偷偷喜歡的男生
但還是顧著面子劃清分線
〔ㄟ你不要超過這條線唷!〕〔妳才是!〕
總是愛鬥嘴 但明明彼此喜歡
因此錯過真愛(小學生懂什麼真愛?)

跟課表來一張

很懷念小時後換新學期時抄新課表的時光

重要課跟討厭的體育課都是兩節兩節的

上起來累死人這樣

不過今天我是老師喔!
同學們!開始上課了

講台桌上的橘色小學生帽其實很多人戴過
大家都戴來拍照

黑板上一定要有的教室公約


我又變學生了

好懷念我的書桌
很喜歡拿粉筆在桌上亂寫亂畫
誰誰誰愛誰
以前很常被寫XD

發呆

小時後上課也很愛發呆
老師講什麼都沒聽進去
想著等下要去福利社買什麼好?

原來班上還有其他同學阿!

我最年輕 哈哈哈

外頭還有益智玩具供人玩

我在教室自導自演
某人在教室外玩得可愉快咧!

離開教室後又晃了一下
很多小吃攤都出現了
以非假日來說觀光客還真多阿!
然後又下起雨來了
只好往室內躦(蟲的意思?)

以下是之前去宜蘭玩的心得


從住的飯店準備要出門去羅東夜市

某人接到祝賀電話
忘了說!那天是某人生日唷!

每次是他生日都爽到我
宜蘭也是我提議的

天氣不是很好

雨也不是說很小

買了一定要點的宜蘭蔥餅

有點失望 雖然我不討厭蔥
但蔥餅的蔥好像不要錢一樣
也加太多了吧!
建議是要趁熱吃

吃了包心粉圓

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普通
沒有很出色
但夏天吃可以消暑啦!

很有名氣的阿灶伯

4月再訪還是沒吃到它
人一樣好多好多
而且也吃飽了就沒想到要再排隊買自己可能吃不下的東西了

住宿飯店的早餐

是稀飯耶!好開心
我最愛的早餐
而且配菜好多

瞧我一臉開心樣


金車伯朗咖啡館

朋友之中我好像是最早來到這的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
親愛的拍得很棒

健酪不找你代言還真可惜阿!


不是才10月怎麼聖誕樹已經擺出來了?

不過好美唷!大家都搶著和它拍

某人真的很愛來這招耶!這張它有把它當成手機桌面喔!


樓上椅子都長這樣

這裡是用餐區

有沒有很熟悉

過了這座橋就到了花田村

嘿呀!就是你們想的那個花田村

下一站幸福裡面的那個花田村
我也是因為那樣才來的

路人幫我們拍得很不錯嘛!

這裡有賣喝的
然後主要就是來這棟房子前拍一下這樣
講真的偶像劇景點有時真的很無聊
但我又很愛去
上次還買了台北WALKER
那集剛好是介紹偶像劇景點和餐廳
哈!很愛跟這樣

羅東運動公園
由於有下雨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我不喜歡下雨天拍照

又往室內躲了

這裡是新月廣場
因為下雨我們又躲到室內去了

和猛男合照

某人吃醋就把我拉過來一起拍

本來要在南方澳吃海鮮的

但因為太遠時間太趕
所以某人找了一間海產店打發我
不過還挺好吃的


總之宜蘭是我很喜歡去渡假的地方
總覺得在這裡可以暫時什麼都不去想


喜歡我的文請幫我推推加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