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鬼太郎妖怪樂園了
早在幾個月前就先在便利商店買好兩人
的優待套票
某人終於放假了,好開心阿!
每次某人放假的時後都是爽到我....(好自私喔!)
恩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沒辦法阿!誰叫某人愛上一個
很愛出遊的女生,當然也愛逛街啦!(哪個女人不愛逛)

鬼太郎妖怪樂園在華山藝文中心展出
這裡主要是展覽一些妖怪相關
也就是有看鬼太郎卡通就會知道的人物
我只記得幾個而已,當然我不會忘記主角鬼太郎



這裡超美的 怎麼說呢!它就有點像是一面電子牆感覺吧!
整面的 環圓狀
讓你有種被包圍在裡面的感覺
這些妖怪看起來的確有那麼一回事

來到這麼特別的牆一定要合照一下阿!
只是那面牆顏色實在太繽紛 所以一整個曝光
太亮了

還是單獨拍它比較酷 這電子牆有點像是卡通裡的截圖
有時間的人可以慢慢看
但頭會很暈喔!(所以是要看還是不要看XD)



講真的!我跟這裡的妖怪合照都怕怕的
因為它們好真實喔!
這張後面那個也很強

男人都沒在怕的


這頭會動說 我真的有嚇到



這也是阿!綠成這樣
嚴然就是在拍鬼片嘛!我還以為是七夜怪談咧!
竟然來哩!還是要應景一下阿!

再怎麼害怕我都硬著頭皮去了....


是誰?怎麼進到漫畫裡去了?
來人阿!快救救我們
(ㄌㄩㄝ)
其中我最喜歡這個鏡子了
讓人體會當漫畫人物的感受

我真的很想把這尊帶回家
(失敬失敬!)可是真的好想喔!
它金色的看起來好有質感

日本的神社真的都很酷耶!連鬼太郎都有神社呢!
只是晚上的話我可能不敢和它一起合照

參觀個大概後我們就離開了
但不忘蓋章 這樣隨時都可以再進來

華山這裡環境真不錯
我們第一次來這
以後會考慮常來這走走拍拍

因為那天剛好例假
我肚子不太舒服所以跟親愛的說我想喝紅豆湯
剛好有看到在賣就買了一碗來喝

真的很特別耶!上面還有一隻眼睛
哈!真的好有fu
不過話說回來明明是我要吃的
結果從頭到尾我只喝到那麼幾口
全被他吞了啦!

就在我偷偷跑去抽獎時 他就偷喝很多了
這個本子是在鬼太郎紀念品區抽到的
很巧的是我們一進紀念品區就剛好看到
這本子
我就跟親愛的說我很想買
但一本要80元
他就一直拉我離開
後來他在喝紅豆湯時我看到收銀台有抽獎箱就想說來試一下運氣
哈!抽一次要100元,結果我抽到這個本子
講真的到底該不該開心?



這張紅豆湯是假象
我根本沒喝到幾口
感覺好像都我在喝
但事實並非如此


這張是從鬼屋出來了
對!如果你以為這裡只有展覽就錯了
這裡是妖怪樂園耶!當然會有最基本的鬼屋阿!

沒在騙!我一路從入口被嚇到出口
那個妖怪好像看我很好騙
走到快出口時還又嚇了我一下
我從頭到尾手都沒離開親愛的手
媽壓!我以後不要來鬼屋玩了啦!
很扯阿!整個鬼屋超暗的
一點燈光都沒有(廢話!不然怎麼叫鬼屋)
不過妖怪展很值得看

鬼屋也很值得去體驗一下啦!

終於從鬼屋出來回到人世間了(誤)



喜歡我的文 請幫我推加讚唷!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