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每次帶一堆卡片出門的經驗吧!帶卡片不打緊,重點是帶的卡片剛好都不是當天出門要使用的,然後總是在結帳時翻阿翻的,導致對後面等待的客人很不好意思,直到某日滑手機讓我發現卡片管家這個app,從此省去這攜帶一堆卡搞得錢包變很厚,包包變很重的困擾,也不用擔心哪天皮夾掉了,卡片也跟著遺失了

♡就是這個厲害的卡片管家

♡還可以自行設定密碼呢!保護個人隱私

♡點選右上加入卡片的字樣,就可以開始新增自己的卡片了唷!

♡可以手動新增卡號及名稱等資訊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卡片拍照囉!

♡什麼卡片都可以呢!這個程式是沒有限制卡種的

♡也可以將卡片分類

♡只需點選左下旁的+號圖示就可以設定卡片分類了

♡可以自己設定分類名稱

♡我只分類兩個類別而已

♡之後點選分類就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卡片了

♡只要在卡片上點選一下就可以看背面的卡號資訊了

♡從此多卡在手;希望無窮呢!ps.信用卡還是要用本人的實體卡才能刷的唷!

 

(分享)♥日本旅遊時尋找美食好玩的景點情報滿載網站觀光介紹東京流行時尚網(持續更新) 

(分享)♥日本自助時好用簡單易上手的APP尋找美食好玩的景點情報滿載 

(分享)♥[得意Ponta]卡片便利好省錢,搭配app效果更加倍 

屬於打工仔的夢想故事appバイト天国(3C)♥ 

有關學業越來越進步拼命念書蒐集學生類型的遊戲app卒業3年D組(3C)♥ 

(3C)♥養成遊戲-BLUE MONDAY限定搞怪食量大的歐吉桑養育遊戲APP,因為它其他遊戲通通暫時拋棄了啦! 

(3C)♥每天睡前一定要摸一下的八款APP分享 & 錯過可惜的美編照片影片編輯大集合14款0518更新-2016 

(3C)♥不求人好上手收錄上萬首歌曲主題清單天天聽不完MV看不完的[iMusee+]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2 10/09發文 (補連結&失效APP備註)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5 0918發文(爆文) 更新停用&新連結 

(3C)♥令人滿意到不行的app分享特區 PART4-2  0727發文(新增標籤+停用app備註) 

(3C)♥我的平凡人生需要療癒系app幫我!10/30發文(無名首頁文) 

(3C)♥10款讓我感到小確幸的APP分享 1121發文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個讚讚吧!歡迎分享
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