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意間發現好久以前就很深愛的花月嵐拉麵出了新的限定口味耶!一直以來幾乎每次來都只會點基本款的大蒜拳骨拉麵

♡限定菜色的圖片讓人看了超想吃,有鐵板炒飯跟咖哩傑克拉麵呢!

♡花月嵐是我跟外子結婚前就很常來的一間店

♡今天我們是來到桃園的台茂店

♡限定跟基本款讓我想了好久,最後決定還是吃看看限定的好了,我跟外子都決定點限定口味

♡外子點的是限定口味的鐵板炒飯再加價90元後有再送一杯飲料+配菜一份以及一碗蒜香豬肉飯

♡飲料選吃油膩餐點必配搭的乳酸飲料〔可爾必思

♡鐵板炒飯可以自己拌炒也可以請店員幫忙唷!

♡整體口感偏向鍋巴飯的感覺,但飯跟醬汁以及配料的一同拌炒很有豐富的口感

♡這碗加價贈送的蒜香豬肉飯我跟外子都沒吃完它,因為這個口感是帶點焦氣的,吃起來很像過焦的飯,下次來一定不會點的單品

♡來到拉麵店我還是會想吃拉麵,所以理所當然點了限定的咖哩傑克拉麵,旁邊的配菜海帶芽是外子加點送的配菜

♡看著滿滿一碗濃郁湯頭盛裝的拉麵,還沒吃就感覺一定不會失望的,湯頭有很明顯的咖哩味呢!我覺得很特別,而且真的很濃,口味偏鹹些,是很重口味的一碗,但真的很好吃,湯頭比較沒有大蒜拳骨這麼好喝就是了,下次再訪還是會想試試限定口味的,很特別的口感,份量算多,整碗吃完大大的滿足阿!

 

花月嵐桃園台茂店: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台茂購物中心)

電話:03-352-7988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讚讚跟推推吧!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OnLyYuSuKe吃喝玩樂都最高

 

 

arrow
arrow

    only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